日夜笙歌_

原ID笙子-一级瓜子售卖市场。
我是程钺觊。


🚫禁止转载、借梗。

————————

感谢一路上下来支持过我,以及看到最后的你,有你们真好。

【双鬼】论买本被队长发现的可能性

-好久不见我是笙子

-“如果有一天李轩因为手贱而知道了双鬼tag”的番外,链接点题目可空降

-私设有,ooc有,好好的直男说弯就弯

-有一点点的李迅x盖才捷的预警,一点点

-如果喜欢就给我一个红心蓝手评论吧,最后有个彩蛋,关于我的

-没问题往下






鸾辂音尘V:@逢山鬼泣V @鬼刻V//@鸾辂音尘V:新本已经开始预售~!TB地址戳www.❤❤❤.com,前十下单的朋友有惊喜等你们!#全职高手##双鬼#

一宣图:【图片.jpg】【图片.jpg】


李轩和吴羽策的手机同时亮了起来,锁屏上有一条微博未读消息。

“您的好友【鸾辂音尘】在微博上@了你。”

看到鸾辂音尘这四个字的时候,李轩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手指在点开消息的位置上停顿了一会儿。

点,不点,点,不点。

虽然现在吴羽策已经不像之前那样一看到他看微博,或者是lofter就一脸“嗯?”的表情,但李轩还是有一点点心理阴影的。

一个好端端冷冷清清的大男人,突然一脸哲学的看着你,这种感觉李轩不想再去体验第二次。

而促使这一切的源头,就是戴妍琦。

吴羽策坐在李轩旁边的座子上,看到手机屏幕亮了就将手机拿了过来。

“微博,鸾辂音尘......”

被这四个字再次刺激到的李轩也不管电脑屏幕上的游戏了,一伸手把吴羽策拿在手上的手机拿了过来。

“阿策你别看!这个女人她肯定是羡慕咱们的生活想对你图谋不轨!”

说完,李轩伸手滑了一下吴羽策的手机屏幕。

吴羽策就当刚刚没收到戴妍琦的消息,看了一眼在李轩手里自己的手机,就扭头接着肝游戏了。

等李轩看完了整条微博之后,并把手机还给吴羽策想要接着打游戏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电脑屏幕上写着“失败”两个大字。

哦对,收到消息的时候还在和吴羽策PK。

看了一眼电脑屏幕下方的时钟,吴羽策关了游戏,拿起了放在身后的外套,看着李轩。

“队长,要一起吃饭吗?”

心很虚又不想被吴羽策发现的李轩,在这样的目光下,点了头。


“你们没发现副队最近有点不对吗...?”

李迅夹了口菜塞到嘴里,眼睛飘到吴羽策身上看了一眼,又正色道,盯着盖才捷。

“啊...?副队?他不是平常就这样吗。”

盖才捷看了一眼吴羽策,挖了一勺饭放进嘴里。

“不不不,你没发现副队已经脱离之前刚和队长在一起时浑身都是粉红泡泡的状态了吗?”

李迅看了一眼盖才捷的碗,夹了一口菜放到他碗里。

“啊...这么一说,确实是?”

盖才捷吃下李迅给他夹的菜,“那,你的意思就是......”

“对,我怀疑队长被绿了!”

李迅一脸正经,盖才捷一看他这神色就知道他接下来要干什么了。

“不行我得给戴妍琦和方锐说说这事......”

说着李迅就要掏出手机。

“小戴,李队疑似被绿,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吃完饭,吴羽策端着餐盘,看了李轩还没吃完的盘子,站了起来。

“队长我有点事,你慢慢吃,我先走了。”

李轩抬头看了一眼吴羽策,有些吃惊,但还是反应了过来,“啊,那阿策一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吧?”

吴羽策看了一眼停下夹菜的手的李轩,幅度不大的摇了摇头。

“没什么事,就是去门口看个东西。”

“啊...?”李轩一时没反应过来,又想到自己不应该这么多事的,便回到,“那...快去快回。”

“嗯,队长吃完就先回去吧,不用找我。”

吴羽策刚走出食堂的门,李迅就坐到了原本是吴羽策坐的位置,看着李轩的眼睛。

“队长,你说你是不是被绿了啊?”

李轩干脆了不吃了,把筷子横放在碗上,也看着李迅。

“我觉得不太可能,倒是有可能阿策发现了我背着他用他的支付宝买本子的事情。”

“???”

来自李迅和盖才捷。


“您好,请问有鬼刻的快件吗?”

“我找找啊...我记得好像是有的,刚刚接到的包裹,我还奇怪谁的名字这么奇怪呢......”

吴羽策内心吐槽了一下,又恢复了平常的样子。

“啊,鬼刻!您的包裹请签收,不过话说回来一样的东西为什么要分两个包裹寄啊...”

“两个?”

吴羽策看到这两个一模一样的包裹还是有点懵,戴妍琦发重了?多给了他一本?

“对啊,两个。有什么问题吗?”

看到对方脸上闪过一丝迟疑,快递员停下了拿笔的手。

“没,记成别的快递了...不好意思啊,就是两个。”

“好的,那么请给我们一个五星好评!”

快递小哥又去给别的人送货了,吴羽策站在门口,看着两个一样的快递,难道是我手滑填了两个?

把包装拆开,吴羽策拿着两个一模一样的本子进了训练室。


两天之后,李轩和吴羽策又变回了刚在一起时的状态,李迅开始懵了。

“副队,最近队长有没有给你说什么?”

李迅总感觉自己的第六感是正确的,总感觉是李轩给吴羽策说了什么,吴羽策良心发现才变回了现在这个样子。

“嗯...最近吗?大概总是问我有没有收到什么快递之类的吧。”

“???”

李迅突然不想掺和这俩人的事了。

这件事似乎就这么一直浑浑噩噩的过去了,直到有一天吴羽策想买鼠标的时候发现自己支付宝里莫名少了五十块钱。

看了看自己书架上的两本一样的本子,又想起一本五十块钱的定价,吴羽策确认了是不是自己手滑买了两本。

但是又想起李轩之前问自己的问题。

一查记录,第二笔单子比第一笔晚了三分钟。

“阿策,这都几天了都没快递你说这卖家是不是.....”

“阿策?”

注意到吴羽策微妙的表情,李轩突然住了嘴。

“李轩你是不是拿我支付宝给你买了咱们的本子?”

“......”

“我错了阿策。”


不知道为什么,吴羽策也松了口气。

原本以为只有自己这么偷偷摸摸的买本子,看来两个人都是这样。

还以为会像某本里被发现之后那样发展。


但是如果真的像本子里这样发展了,李轩才不像是李轩了。


FIN.

【吴羽策说最后一句你们可能看不太明白什么意思于是他托我给你们说他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抱歉了停更了一个月,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补上番外,谢谢支持过这篇文的人,以及支持过我的人。

最后放张彩蛋,自拍
希望能把最好的李轩,最好的吴羽策带给大家!我爱你们_(:зゝ∠)_人丑就凑合看吧,如果喜欢就给我一个红心吧】

评论(11)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