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笙歌_

原ID笙子-一级瓜子售卖市场。
我是程钺觊。


🚫禁止转载、借梗。

————————

感谢一路上下来支持过我,以及看到最后的你,有你们真好。

【全职高手】嘿,你大清亡了

*嘿这儿笙子

*cp很多,林方,伞修,双鬼,喻黄,双花,肖戴

*明天期末,坚 守 岗 位

*ooc属于我

*如果喜欢不妨给我一个红心蓝手❤


因为敏感词的原因,转到简书,结果简书被封了,图片出不来。

一张一张发,应该挺清楚的。不清楚私我单发

























END.

【最后放一张自己的表情包

对,这个真是我。

明天期末,祝我考好啊啊啊啊!!!谢谢看到这里的你,我爱你们。lof再吞我xxx】

评论(26)
热度(5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