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笙歌_

原ID笙子-一级瓜子售卖市场。
我是程钺觊。


🚫禁止转载、借梗。

————————

感谢一路上下来支持过我,以及看到最后的你,有你们真好。

【双鬼】如果有一天李轩因为手贱而知道了双鬼tag(全篇汇总)

全篇链接走着(装个逼什么的感觉自己想大大一样的自我催眠)→(1)(2)(3)(4)(5)(6)(7)(8)(9完结)

全文往下拉。






前几天在微博上戴妍琦给李轩推建了一个软件,LOFTER。
据说挺好用的,而且戴妍琦说粮很多。
粮是什么李轩不知道,他本来是不想下载的,最后还是一个手贱下载了。
用微博快速登录之后,李轩废了大半天劲找到了戴妍琦的号,因为他是新人什么也不知道只能请教带他入坑的戴妍琦,顺便点了个关注。
“李队你先自己琢磨两天,把大概弄清然后我给你说什么你就都知道了!顺便,等你知道tag是什么东西了之后给你一个大彩蛋。”
李轩只能自己琢磨琢磨这个怎么弄,然后特意研究了tag是什么鬼东西。

吴羽策清早起来就收到了方锐给他的微博私信。
“吴女士,你知道LOFTER吗?”
想了想,吴羽策还是给方锐回了过去。
“知道,没用过。”
同样是刚刚醒过来的方锐听见手机的提示音之后打开了手机。
“要不要试试?”
“不要。”
吴羽策给方锐回完了私信,就打开了手机助手搜了LOFTER点了下载键。

和吴羽策不一样,李轩用的是电脑上面的LOFTER,能艾特人的那种。
李轩用了一个多小时,上网查了LOFTER,自己摆弄了一会儿就了解的差不多了。
至于那个tag,李轩随便订阅了几个专题也就知道了。
了解的差不多之后,李轩就开始私信戴妍琦。
而戴妍琦看到消息提示之后并没有多看一眼就开始接着撸文,戴妍琦在耽美圈子里混的可以说是风起云涌了,主要写写联盟里那些经常虐狗的cp们的日常,无聊的时候写写基情,颓废的时候开开车什么的。
反正点开戴妍琦主页的李轩是懵逼的,看着这么多车是懵逼的。
人家纯洁的革命友谊都能被写成嗯嗯啊啊,这以后该怎么直视大家啊……
特别是李轩在看到一个标题是“双鬼”的文章并点进去把文章看完之后,整个人的世界观都受到了摧残。
问世间节操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撸完文放上去之后的戴妍琦点开了和李轩的聊天窗口。
想了想打了几个字上去,然后又删除,又打了几个字上去,想了想还是都删了。
最后戴妍琦只打了几个字。

“李队我给你推荐一个tag!”

嗯,这应该很有诚意,很让人容易接受了对吧?
戴妍琦看着躺在主页上刚刚写完的文章,心里突然一股成就感。
李队你之后一定会感谢我的,不用谢我叫我雷锋就好!

“好啊你给我推荐吧。”
李轩波澜不惊看破尘世,他已经能脑补出戴妍琦给他推荐的是什么了。
但英勇献身的是那位英雄,李轩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但是说出去的话破出去的水,还没等李轩反应过来,那头已经回复了。
“李队我跟你讲,我一个一个给你推荐怎么样!现在立刻马上搜索喻黄有惊喜!”
喻黄?
李轩在大脑想了想,就是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吧?他们两个本来就是一对吧好像……
但是李轩手贱,就搜索了喻黄tag,即使他的内心是拒绝的。

方锐用一天的时间成功把一个暗恋队长但是不说的吴羽策带进了双鬼tag里,并洗脑吴羽策说现在告白买一送一!
哦不对买一不送一。
当然,吴羽策是这么容易被洗脑的人吗!……
然后吴羽策就走到了李轩门前。
但是与此同时的李轩正在接受戴妍琦给他推荐的喻黄洗礼,整个人深受打击沉迷学习颓废不起。
吴羽策刚要敲门,方锐就来消息了。
“吴女士你现在在哪儿!没进你们队长的房间吧!你别动!快回去不要敲门!!”
吴羽策:exm???

接受到什么诡异的东西之后李轩感觉世界观被刷新了一次。
而回到自己房间的吴羽策开始问方锐你想干嘛是不是想造反。
方锐:我受不了了我疯了这儿容不下我了!
“刚刚小戴告诉我……你们队长正在接受喻黄的洗礼,让我不要轻举妄动。”
李轩,在接受,喻黄,的洗礼?
喻黄???
这次不知为何出场率极高的黄某:mdzz

快阵亡了的李轩又收到了一条来自戴妍琦的消息。
“李队你做好准备了吗,迎接大风大浪自己依然风雨无阻的勇气!”
……
“你想干嘛……”
电脑屏幕前的戴妍琦在给李轩发消息的同时又给方锐敲了几个字过去。
“我准备给李队安利双鬼了。”

戴妍琦给方锐私信完之后的0.01秒,就接到了方锐的回信。
“且慢!!!现在李轩万一接受不了不就尴尬了?”
在戴妍琦眼里,只要接受了一个cp,就能接受全部cp。
方锐给她的私信她仔细想了想,最后决定还是慢一点给李轩安利好了。说不定哪一天李轩自己就翻到了这可就不能怪她了。
“我刚刚控记不住我记几啊!”
但是戴妍琦给李轩说准备接受更大的洗礼这句话已经发上去了,也不能说自己是发错了对吧,署名都有写。
李轩见对面没什么反应,戳了一下对方。
“小戴?”
戴妍琦现在正在苦苦思考联盟里最让人吃鲸的cp,费劲了心思。
毕竟在她眼里,所有的cp都是那么美好。
“李队……你去搜搜韩张吧?”

在遥远的Q市,张新杰打了个喷嚏。
感冒了?
不会啊……

李轩这边感觉天都塌了。
这是大风大浪吗?这是吗!这就是世界末日。
韩文清和张新杰???
或者是张佳乐???
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但是毕竟李轩手贱,如果不手滑搜一搜怎么能体现他手贱的本质呢?
不搜不知道,一搜整个人都成灰了。就像…感觉身体被掏空。
平日里一脸严肃的韩文清韩大队长,和平日里严谨的不像话的张新杰,这俩人怎么看都不可能露出像同人这样的表情吧?!
而且张副队看起来这么禁欲……
卧槽。

反应过来自己想了什么之后,李轩感觉自己正在坠落,都是因为戴妍琦这个老污婆!
李轩没想多少,就开始接受戴妍琦给他的安利洗脑了,虽然很不情愿。
此时的方锐,很庆幸没有让吴羽策给李轩告白。
不然可就精彩了。
虚空副队长公然调戏队长!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让我们一起走进虚空副队长背后的故事。
这报道肯定能轰倒一大片,女粉丝。
吴羽策则是不知原因特别懵逼。
方锐拿着手机,刷新了一下LOFTER,然后点开了戴妍琦的主页。
喻黄,双花,韩张,江周,林方……!
等等哦……
林方是什么啊!方林才对吧?
方锐一脸不敢相信的点进了文章。

苏沐橙V:今天的大家过的都很充沛嘛,小戴在写本子,我和秀秀莫凡看了一天的电视剧,叶修哥在和哥哥PK,黄少天在和喻队逛街,周队整天都在冒着粉红泡泡,方锐已经盯了一天手机了,而且盯的时间越长整个人越不对劲……啊对了,据说李队在研究韩张?看来人不可貌相啊!@戴妍琦V @方锐V @李轩V

至于苏沐橙发的这个微博是怎么来的,所有人表示一致的沉默。
如果知道了原因,一定会伤害幼小的心灵的。
当然,只是幼小,的心灵。

为什么是林方啊!!!
方锐拿起手机点开和吴羽策的私信,吴羽策看到手机上的消息之后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删除了聊天记录。
不愿透露姓名的方某虽然不情愿到不得不承认只能默默地给自己洗脑。

“李队你的接受能力怎么样了啊?:)”
李轩刚打开LOFTER,看到的就是来自戴妍琦的私信,顺便带着一个:)的表情。本来没什么事的李轩看到戴妍琦的:)表情,整个人都方了。
肯定没好事。
“还好……”
那头的戴妍琦收到李轩的回复之后眼睛亮了几分,啪嗒啪嗒的就回复了过去。
“伞修好吃!来试试吗李队?”
……
刚刚说什么来着……肯定没好事?
对,肯定没好事。
可系我控记不住我记几啊!
李轩在点开伞修tag的时候默默想道。之后如果戴妍琦来了给他推荐cp他再接受,就自杀。
戴妍琦:里不要控记住里记几啊!

要说事情的开端,来自一场戴妍琦和方锐一起策划的阴谋。
戴妍琦早就觉得虚空的正副队是一对儿,就算现在不是,也吃枣会是,但是她等了这么久,什么也没等出来。
开始以为是吴羽策不肯说,后来发现吴羽策暗恋李轩但是李轩是个直的。
戴妍琦感觉自己的心一下子就碎了,碎成渣了。
因此,为了吴羽策不会暗恋无果,戴妍琦叫上了吴羽策的朋友方锐一起来策划红娘计划。
这个计划又名,
终极可怕无人能挡风雨无阻你有种来打我啊我就是不会解散的红娘红爹撮合情侣计划。
方锐负责吴羽策,戴妍琦负责李轩。
因为戴妍琦觉得,只要多给人安利cp就好了,是人都会喜欢上这个的!
事实证明,她是对的。
经过这几天的洗礼,李轩感觉全身身心舒爽躺平求上!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直男之命,戴妍琦导演 作品。

这几天李轩的手贱程度仿佛提高了很多,开始无聊的自己搜索cp了。
嗯……
屏幕闪着光亮,李轩盯着屏幕不语。
双鬼……双鬼是什么?
鼠标移动,点进去看看!
李轩突然记起来,戴妍琦的主页上好像也有这个双鬼。
竟然进来都进来了,就不介意进来的深一点是吧?

“小戴什么时候打算开始红娘爹计划?”
“红娘爹什么鬼……大概等到我安利完了李队双鬼?”
“等你安利完吴女士早没耐心了,就直接告白去了。”
“……我尽力快点,尽力!”
戴妍琦的手停在了键盘上方,不知是该按下去还是将手拿开。
如此腥风血雨,真是有点害怕李队会承受不住……
这他妈就一定很尴尬了。
不是尴尬症的事了,是尴尬癌。还是晚期。
之后用什么脸面对李队啊……
要不然还是算了……

“李队你听我说!”

“……你说。”
“我先考虑考虑……”
戴妍琦犹豫的不得了。
拉人入团最怕的是什么?就是他不喜欢你喜欢的东西!而整个团的主题都他妈是他不喜欢的东西啊!
所以戴妍琦打算很慎重的考虑考虑。
李轩已经想好了,无论戴妍琦给他推荐什么鬼,他也会波澜不惊看破尘世淡定相对,毕竟有什么比拿自己yy更恐怖的东西,而且yy对象竟然是自家战队的副队,这他妈也太恐怖了。
吴羽策怎么可能喜欢他真可笑。
所以说做人就不要太早立flag啊!会死得很快的,分分钟打脸啪啪啪啊!
“李队你听说过……双鬼吗。”
哦,我刚刚知道的。
“……”
“……没有。”
李轩想了想还是选择无视戴妍琦的话,告诉她不知道双鬼是什么鬼东西。
要是说知道了还了得?说不定下一秒吴羽策就出现在自己门前给自己告个白然后拉拉小手亲亲小手开开房,这真的是太可怕了。

“所以说小戴你干了什么啊!!!”
屏幕前的方锐有点崩溃。
本来戴妍琦差一点就能成功的安利李轩双鬼这对儿cp了,结果关键时候问了句“李队你知道吗”然后知道对方不知道后就……
“哦那好,那你还是看看江周吧!”
???
这是想怎样?
“嗯……我控记不住我记几啊!!”
简单的来说,就是单纯的说不出口。
“里不要控记住里记几啊!!!下手要快准狠好吗!”
戴妍琦突然愣了一下,她感觉这对话有点熟悉,好像从哪儿听到过。

李轩成功的遵守了自己“再也不能手贱”的条约,没有去搜江周,接着看他的双鬼。
戴妍琦还在想着怎么安利李轩,方锐则是有点方的给吴羽策说这个那个,李轩只感觉自己被打通了任督二脉。
话说回来一向心直口快的戴妍琦竟然这么久还没有告诉李轩双鬼的事,方锐特别不敢相信。
戴妍琦才不会说呢,每一次正要打字肖时钦就会一脸微笑的出现在她背后。
这怎么说啊是吧!!
最后还是方锐有点受不了了,他还要去Q市找林敬言呢,可没时间和他们在这儿浪费时间做红爹。
“李队你感觉吴羽策这个人怎么样啊?”

李轩是在被打通了任督二脉之后收到方锐的消息的。
李轩的第一反应就是,戴妍琦盗了方锐的号了???
看了这么多莫名其妙的同人之后,李轩只感觉浑身酸爽,要是说对吴羽策的印象有什么改变的话……

嗯,其实阿策挺可爱的?

戴妍琦打了个喷嚏,想办法把肖时钦支出去之后,开始想怎么和李轩开口。

风油精:小哥哥上天不?

李轩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的样子很正常的敲了对吴羽策的印象上去。
那头的方锐:这几年吴羽策干啥了???给李轩的印象这么禁欲?
“……”
并不知道要说什么的方锐只能打了几个点点上去。
“怎么了?”
李轩的消息来的挺快,方锐有点生无可恋,他好像知道戴妍琦为什么频频不成功了。
要是他,就不干了!
如何拯救一个无情商狗,在线等,特别急!
“戴妹子我不行了你上吧。”
阵亡前方锐给他的战友戴妍琦发出了一条消息。

李轩有点方。
他现在已经无法直视吴羽策了,都是手贱的锅。
因为他只要一看见吴羽策的脸,脑子里就两个字:禁欲。
完了然后就开始各种脑补,有一种各路老司机齐齐上阵干你一个人的感觉,这种绝望就像是你逛了一天回家发现没有wifi了一般酸爽。
都是因为手贱,好好的直男说弯就弯……
李轩躺尸在电脑桌上迟迟不肯起来,过路的李迅看见里面模模糊糊的一坨黑色摊在了桌子上,吓得水都掉了。
李迅:以后晚上再出来喝水就自杀。
戴妍琦刚刚还在想怎么和李轩说双鬼这件事。
后来仔细的想了想,觉得太费脑子了,还是再缓缓吧,反正他俩也不急着happy end。
所以点开了LOFTER开始撸肉。
李轩正在慢慢变弯的路上,但是戴妍琦什么也不知道,只爱开车,开车令她快乐,整天沉迷开车。
其实这么发展挺好,真的挺好。
后来李轩发现自己喜欢的是吴羽策,然后纠结了一阵子去给吴羽策表白,吴羽策被突如其来的表白杀了个措手不及然后俩人就啪啪啪啪过上了性福的生活。
剧本就是这么写的,谁让你瞎改的!!!
戴妍琦苦不堪言。

吴羽策有点无聊,就干脆把手机拿出来随便玩玩。
看戴妍琦主页的时候,看到了双鬼。
哦我的天???
吴羽策因为本来就暗恋李轩,看见两个人的同人之后整个人都是红色的了,但是表面上还是强装着淡定的样子,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我就静静的等着你给我表白。

然而李轩则是经过了半天的血洗已经在弯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看着屏幕上戴妍琦的主页,李轩的脸微微的红了红。
我就这么坐着等着你来表白。

……只要你敲我一下门我就答应!!!

本来还以为像剧本上所写的一样进展的戴妍琦还不知道这俩人都等着对方的表白而谁也不动。
你们俩有毒吧!喜欢就去表白啊!怕什么!还不是一样会被拒绝!
爱他就强奸啊!表白不是一样被拒绝!坐牢怎么了!回来接着强奸!
葛优瘫的戴妍琦内心是十分精彩的。

“阿策,我喜欢你!”
“阿策,和我在一起吧!”
“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是一个队长的爱!”
“我有件事告诉你,我可喜欢你了!”
“啊不行不行不行……”
ooc了的李轩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练习着怎么告白,但是这么久了并没有练出来什么。
倒是练出来了嘴皮子,流利的嘴皮子,有毒的嘴皮子。
告白什么的,有点难。做事如果太难不放弃可不是我自己啊!那就放弃吧!
李轩刚点开电脑,脑子里就闪现出来了吴羽策的脸。
做人守则就算了继续练!

吴羽策现在的处境有点尴尬。
他今天正准备吃饭的时候,电话就响了。电话那头说有他的快递,听快递小哥的语气,这份快递好像不对劲。
吴羽策觉得没什么事也不出去,就让快递小哥把快递放门口了,一会儿出去取。吃完饭就有人来敲门了,是李迅。
“副队你快递!嘿嘿嘿嘿嘿嘿嘿……”
吴羽策看着李迅突然不想拿这快递了,肯定是李迅出去逛青楼的时候顺便把他门口的快递拿过来了。
如果李迅这么笑,肯定有问题。
“哦,我看看……”
吴羽策拆开了快递盒子,李迅站他门口赖着不想走。
盒子里的东西不多,吴羽策拿出来一看这封面,突然就明白了一切。

同人本,双鬼同人本。
封面还特别不要脸。
吴羽策看到封面的一瞬间就塞回了盒子里,目光锁定了李迅。
李迅跑了,开心的跑了。
吴羽策拿出盒子里的本子,考虑着到底要不要看。
看的话被发现了很尴尬,不看的话被发现了也很尴尬,简单的来说就是都很尴尬。
吴羽策瞄了一眼发货地址,地址的后面有一行字。
“吴副队不谢!这是大家对你们的爱意对你们的祝福!快去结婚吧!”
哦。
吴羽策知道为什么快递小哥的声音有点诡异了,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一翻开同人本,你就彻底直不回来了。
吴羽策用亲身经历告诉您,他不能一个人变弯!快滚去看本子啊!

吴羽策想告白了。
吴羽策特别想告白了。
吴羽策控制不住自己特别想告白了。
吴羽策决定去告白了。
假装是路过李轩卧室的时候,吴羽策听到里面的电视机传来了如下声音:
“夭寿啦!酥母球扔下叶修不管不顾的和肖时钦跑啦!叶神你还继续吗!快去利索的把酥母球追回来啊!!!”
——电竞之家,为您报道。

吴羽策:???

洗完澡出来就听到这条新闻的李轩:???

因为声音太大而被吵到了的隔壁李迅和盖才捷:???

食堂大爷大妈:???

被逼吃秋葵的黄少天:???

叶修和围观的苏沐橙:???

被戴妍琦弄出来结果看到了肖时钦的事件当事人酥母球:???

不知为何,吴羽策开始怀疑起了人生,和李轩为什么要看这个。
他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第一反应不是“酥母球竟然???”也不是什么联盟吃枣药丸,而是李轩为什么要看这个。
他很喜欢……这种?
也有可能因为碰巧播到这个台,或者他去吃饭电视没关……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吴羽策觉得李轩应该还没这么无聊。
手机提示音响了,吴羽策从口袋把手机拿出来,划开锁屏,看到的是方锐的私信。
“吴女士给我你的定位!”
吴羽策想都没想就地图了一下自己的位置给方锐发过去了。
“……我说我想知道你现在在哪儿。”
“队长宿舍门口。”
吴羽策听到了李轩房间里关电视的声音,给方锐发完消息之后就把手机收了起来。
方锐:戴妹子?你怎么给李队说的?
戴妍琦:一切尽在掌握!告诉吴副队,不要动!
方锐:好好好……这两个低情商我是真不知道怎么互相喜欢上的。
戴妍琦:这肯定是真爱啊!方锐你发了没!
方锐:哎呦卧槽……但愿吴女士没有走!

“吴女士你别动站着!”
吴羽策刚想离开,手机就又开始响。
……
戴妍琦在李轩洗澡之前就告诉他说准备好吧!
吴羽策会敲他的门的,而且是来告白的,让他准备一下。
准备?准备什么……
然后戴妍琦就让李轩干这干那,弄得李轩电视都没来得及关。
洗完澡出来之后,电视正好播到电竞之家的报道,李轩想着反正没事干就看看的心理,被灌了一脸“酥母球跟肖时钦跑啦”的邪教思想。
而这个时候,并不是被方锐戴妍琦拐来的吴羽策正站在门口想着怎么给李轩告白。
邪教思想不仅仅灌了李轩一脸,还一下灌输了吴羽策一脸。
在懵逼的时候戴妍琦给李轩发了短信,让他别怂站撸!
……阿策,我喜欢你。
李轩内心发出的声音响彻了他整个世界,现在他就这一个念头。
他喜欢吴羽策。

原地站了一会儿的吴羽策有点累了,但是方锐那边跟只要他走一步就是世界末日一样的话语让他有点方。
只能接着站着,旁边就是队长房间的大门,吴羽策还是有一点紧张的。
一会儿队长突然出来,就说……我来买饭的,我饿了。
再问问……队长你吃饭吗我给你带一份?
……紧张什么,深呼吸。
“李队你可以行动了!吴副队就在门外,勇敢的少年啊快去创造奇迹吧!”
这是李轩收到戴妍琦的最后一条短信,接着他怎么问都没有回复了。
就在门外???
李轩打开门,往外一撇。
然后吴羽策就听到门“咣”的一声关上了,他把手机收起来,抬头一看,李轩笑着就走过来了。
嗯……?
吴羽策看着李轩离自己越来越近,有点无措,然后把手机塞进了口袋。
“队长……”

“阿策,我喜欢你。”
李轩微笑的看着吴羽策,他看到人之后好像就不紧张了。
“我也……”
吴羽策的内心充斥着“拒绝!!”但嘴巴还是不受控制,可能在内心深处还是舍不得拒绝李轩吧。
毕竟他不想让李轩这么容易追到他,他暗恋了这么久李轩才不会让李轩一下子就告白成功了。
“嗯?”

“队长你……吃韭菜盒子吗?”
李轩:???

韭菜盒子,一种聚集了天地之精华的食物,吃一口提神醒脑,两口永不疲劳,三口长生不老,这么好的食物还不快去尝尝看!
当吴羽策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的时候,开始方了。
我明明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啊为什么这气氛有一种莫名的少女情怀???
我难道是女主角男???
对面的李轩看着吴羽策,眼里写满了“如果你不同意我就去死”。
两个人就这么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对视着,好像能把中间的空气盯透一样。
“队长副队!有人……”
李迅的声音突然出现,打破了两个人对视谁也不说话的尴尬局面。
“?!!!!!”
只不过……两个人现在的姿势,特别像吴羽策告了白,接受到了李轩“不行我已经和某富家千金xxx小姐订婚了”的消息时目瞪口呆的情形。
吴羽策回过神来,看着旁边脑洞已经飞上天嘴巴张的苍蝇已经飞进去了的李迅。
他……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李迅:我确实是知道了什么……

“所以说,吴副队告白失败了?怎么可能!”
戴妍琦从和李迅的通话中,知道了疑似“吴羽策告白遭拒绝”的消息。
“当时局面有点尴尬啊……而且副队当时的表情大概就是你不走的话我弄死你啊,我……”
“这几天的辛苦都功亏一篑了orzzz伤心。”
“戴妹子我听不出来你任何的伤心啊???”
“没事,日♂后继续努力!我相信吴副队!”
戴妍琦的思想大概就除了啪啪啪就是嘿嘿嘿了吧……李迅叹了口气,挂了电话。
戴妍琦放下电话喜滋滋的回过头,就看见了河鳝的肖时钦。
“队……队长?!!”

吴羽策现在有点方。
他在问了李轩吃不吃韭菜盒子之后,李轩竟然回答吃。
现在的局面……又开始尴尬了。
“队长,我先去……队长?”
吴羽策转过身去,突然感觉肩上一沉,身后李轩温热的气息环绕着吴羽策整个人,吴羽策脸上一热,下意识的去推李轩。
装过身推李轩,结果没推走,那人倒是往他的地方又挪了一点,李轩倒在了吴羽策的怀里。
“阿策……我喜欢你。”
“对你一开始就有好感,但我一直固执地认为自己是直的,不敢面对。”
“有一天,戴妍琦给我看的东西让我正式的面对了自己。”
“所以……阿策,你同意吗?”
李轩在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把头抬了起来,直视吴羽策的脸。
他看见吴羽策轻轻的摇了摇头,告诉他。
“队长我还没买韭菜盒子。”
李轩:???

李轩告白成功了,戴妍琦队长队长的缠了肖时钦好几天,方锐承认了林方,皆大欢喜,标准的结局。
“队长,请给我解释一下,双鬼tag是什么?”
吴羽策拿着李轩的手机,有点不可思议的盯着屏幕。
李轩的消息提示响了。
吴羽策在李轩快要死亡的眼神里点开了消息。
戴妍琦:李队地址给你!!!密码0707007!

哦,都是套路。
吴羽策看着李轩的手机屏幕,手机上不可描述的图文让吴羽策脸上一热,但他还是快速的把注意力移开了,盯着李轩。
戴妍琦:对不起我的锅……我的锅!!!



FIN.

李轩:所以说这篇文的意义是什么?
吴羽策:大概是告诉大家双鬼tag是个好tag。


【装作很厉害的样子......明天开始正式上课!快来安慰我ww顺便我竟然勾搭上了一个同校同年级免费陪逛展子的汉子!!开心的起飞,番外不要大意的来点吧!!!】

评论(2)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