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笙歌_

原ID笙子-一级瓜子售卖市场。
我是程钺觊。


🚫禁止转载、借梗。

————————

感谢一路上下来支持过我,以及看到最后的你,有你们真好。

【双鬼】告白予行練習

*我是笙子,题目源自歌名,看歌词真的很喜欢很喜欢然后就写了

*高中pa,和歌的内容有点联系,一个班的轩哥和策哥

*班长轩哥和学生策策

*我爱双鬼即使我跳了别的坑!ooc,幼稚园文笔,HE!糖!

 

“这么突然不好意思,我很久以前就很喜欢你了。”

吴羽策深吸一口气,眼睛直直的盯着李轩,脸颊开始发烫。他本来是做好了准备了才向李轩提出这样的要求的,李轩也是笑着同意了,可真正说出来却比想象的要难堪的多。

李轩看着他,吴羽策虽然盯着李轩,但他并不敢去看李轩的眼睛。他怕看到的是李轩关心的眼神,他不想看到这样的眼神,也不愿看到。

——我的心跳声,难道你听不到吗?

气氛僵持了三秒钟,吴羽策突然放松下来,舒了一口气。

“只是练习,不用这么紧张啊。”吴羽策向李轩笑了一下,“你信以为真了吗?”

李轩有些愣神,在吴羽策和他说明天将要和喜欢的人告白的时候,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心里空落落的,嘴上说着“祝你成功”。但没想到的是吴羽策竟然提出了怕第二天紧张而提前练习这个要求,李轩虽说心里有些别扭,但还是同意了。

也许听一下就知道是给谁告的白了呢?

确实是李轩想多了,他还以为吴羽策会在前面加上人名的,但是吴羽策好像并没有。吴羽策看着他的脸,眼神却不知道飘到哪儿去的样子,倒也真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孩子,虽然李轩知道这不是在给他告白。

可吴羽策的神情却让李轩差一点认为了他就是那个被表白的对象,直到吴羽策的那句,“你信以为真了吗?”

还真是当真了。

可那又有什么用呢,如果吴羽策明天表白成功了,那就没自己什么事了。也许是这个想法的过,吴羽策感觉到了李轩心情很不好,他尽量不让自己想自己没看李轩的时候李轩的神色,可又没法控制自己不去想。

难不成是太冲动...

“怎么样?还没看到你是怎么想的。”

李轩的思绪被拽回到现在,悄悄打量了一下吴羽策的脸庞,他想了一下,有些犹豫地开了口。

“如果是阿策,应该能表白成功的吧。毕竟是很受女孩子欢迎的一类啊。”

回应他的是一阵沉默,在李轩以为是自己说错话的时候,突然听到了吴羽策带笑意的声音,“我?受女生欢迎的明明是你吧。”

李轩看到吴羽策说完这句话又想了想,然后把书包背了起来,走到他跟前。

“对了,今天就先随便看看再回家吧。”

李轩拿起书包跟在他身后,一起出了教室的门。

 

说是随便看看,两个人只是去了离家不远的公园坐了坐。

“对了阿策,”两人刚一坐下,李轩就先开了口,“为什么你的实验对象要选我呢?”

这个问题确实问得吴羽策措手不及,他愣了一会儿,像是在思考。接着,李轩便听到了吴羽策熟悉的嗓音。“因为...和你比较熟啊,毕竟是好朋友。”

李轩正要开口说话,又听到吴羽策接了一句,“那班长就没有喜欢的人了吗?”

这个问题问的直戳李轩心口,他不知道如何表达他对眼前这人的喜爱,可又因为吴羽策有喜欢的人了,他也不敢开口告诉吴羽策,他喜欢他。

“有啊,”他听到自己这样回答,“怎么形容呢...有的时候对我特别冷淡,有的时候对我有特别好,虽然有的时候表面上已经很嫌弃我了,但是我去问他问题的时候还是很耐心的回答我。”

“嗯,班长喜欢的人很温柔。”

“对啊,他很温柔,如果以后我要表白的话,那就要找一个像他的人,或者就是他表白,对了,他在咱们班。”

还有,他叫吴羽策。

最后一句李轩还是没有说出来,本来想好的要给吴羽策表白,就算是死也要趁早死个痛快,可他看到吴羽策的眼睛的时候,却犹豫了。

算了,如果明天吴羽策被拒绝了,那再说吧...

“那就祝你明天告白成功了。”

临走前李轩对吴羽策说了这句话。

 

“今天的话,一定可以的吧。”

吴羽策捂住自己已经开始快速跳动的心脏,无论如何,今天是一定要说出来的。

“阿策早上好!我会为你加油的!”

这句话说出来,或许只有李轩能够听出已经变了味,他甚至希望被吴羽策表白的那个人不同意他的表白。

直到放学后,吴羽策把他拦在教室门口。

吴羽策看了李轩一眼,闭上了眼睛。

“这么突然不好意思,”

“我很久以前就很喜欢你了。”

在李轩有些震惊的目光下,吴羽策睁开了眼睛。

“只是练习啊,不用这么紧张。”

吴羽策看着李轩的眼神,发现自己一开始决定不看李轩的眼睛的决定是正确的,他不知道李轩眼里的这是什么情绪,或许什么都有,可他看不懂。

“阿策...”

吴羽策突然抬起底下的头来直视李轩的眼睛,“十分抱歉之前都是骗你的,我真的很喜欢你。”

像是怕遗漏了什么,吴羽策还补了一句,“这次是真的。”

“不是练习。”

这句话是吴羽策用颤抖的声音说出来的,他希望李轩能够听到他内心的声音,却又有些不希望——他快速跳动的心脏,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冲出束缚着它的牢笼。

多希望你能知道我的心声。

 

“我也喜欢你,也不是练习。”

对了,李轩这次一点也不希望那个被吴羽策告白的人拒绝他了。

 

END.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感觉全程下来策哥有点崩,回来可以试试转换一下_(:зゝ∠)_然后这个梗是老早看到一位太太感觉超心动,然后去听了歌,我就沦陷了......然后感觉最后轩哥知道策策喜欢他的表情,大概是: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我是笙笙最近不定期更新❤我依然爱双鬼】

评论(6)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