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笙歌_

原ID笙子-一级瓜子售卖市场。
我是程钺觊。


🚫禁止转载、借梗。

————————

感谢一路上下来支持过我,以及看到最后的你,有你们真好。

【全职高手】当各位英雄好汉知道了自己和暗恋的人的cp吧

*看官爸爸们好我是笙子,脑洞清奇,臭不要脸。

*都是学生设定,cp喻黄,江周,双鬼,方王,韩张,伞修

*注意避雷,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吧指的是百度贴吧,如果喜欢就点一个红心吧,爱你们。






1.


黄少天拿着手机发着呆。

他感觉自己好像踩到了地雷,在自己思考着怎么办的时候喻文州也踩上来了,并且微笑着冲他说:

没事,要死一起死。

他不知道是哪位迷妹get到了什么萌点,贴吧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喻黄”吧,并且特别火热,几乎在什么帖子里都有那么一点点。

当知道自己和自己暗恋已久的人被某些不知名的迷妹yy成了cp,黄少天一点也坐不住,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起来去问问对方的感觉。

这根本就不像什么小说里写的,知道这件事的一瞬间第一反应就去问问那个人的感觉,趁机告个白什么的。

这他妈根本不想动好吗!最怕的就是你balabala刚问完对面不回答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更可怕的是,喻文州刚好推门进来,手里还拿着手机。

还拿着手机。

手机。

捕捉到关键字之后,黄少天第一反应就是,跑。但是最后他发现,懒得动。

早知道就不看那些什么什么耽美小说了,搞得现在尴尬的不行。

“文州啊......哈哈哈哈。”

最后还是黄少天开的口,他似乎感觉得到,空气已经降了不少的温度。

“你是开冷风的那种空调吗?

只是想来和黄少天谈谈学生会的事的喻文州一脸蒙蔽,但很快又接受了事实,黄少天难得话这么少,而且在自己一进门脸色就开始变怂了,在这种情况看来,黄少天大概是知道了一件事。

黄少天可能发现了喻黄吧,并且知道那个创建吧的小“迷妹”就是他了。

完了,之前就觉得这事迟早要暴露,没想到这么快。

黄少天:完了完了完了文州他不回我了明明之前他看见我反常都会用特别温柔的语气问我怎么了少天的这次怎么不问了而且沉默了这么久难道他是知道喻黄吧的事还知道我暗恋他的事了????哦不老天这样更尴尬了好吗我还是喜欢之前的那个不知道我暗恋他的那个文州!!!!!!

喻文州:完蛋,暴露了。

两个人就这么各自想各自的,一直面对面坐了一个多小时,在两个人马上就要擦出爱情的火花时,黄少天突然很怂的低下了头。

“我都知道了,你肯定也都知道了是吧......”


本来以为自己能瞒过黄少天的喻文州很慌,非常慌。

“......少天对不起。”

没事文州不怪你。

等等,对不起??????

我又做什么丧心病狂的事了吗???他有对不起我吗??

“我不应该说自己是妹子,创建喻黄吧的。”


等等,我消化一下。

喻文州创建的喻黄吧????自己暗恋的人创建了自己和他的cp吧,我是该开心好还是晕倒好?

黄少天露出了一个微笑。

虽然这个文州有点ooc,但是很强,简直无敌刷新自己脑部喻文州的形象。

那高大的形象瞬间变得如此的,和蔼,可亲。

对此,黄少天只能无力的感慨。



2.

江波涛喜欢周泽楷挺长时间了,但是一直没去告白。

因为在他知道江周吧之前,他是觉得自己不喜欢周泽楷的,一直以为自己对周泽楷只是纯洁的革命友谊,结果为了不让自己变弯努力了这么久,看完江周吧里的一些诡诡异异的东西之后,江波涛瞬间感觉,一夜回到解放前。

他们学校也不是没有腐女,那些妹子天天在他耳朵边问你是不是喜欢周泽楷啊是不是喜欢周泽楷啊,弄得他也有过一段时间在思考,他是不是喜欢周泽楷啊。

但是答案是肯定的,不是。

之后他就一直认为,自己是直的,弯不了。

看完这个吧,他又觉得自己回到了思考自己性取向的时候了,整个人迷迷的,上课经常会盯着周泽楷看,周泽楷就感觉江波涛能把他看出个洞来。

你别盯我了上你的课好吗你这样弄得我也上不好课啊!!!

周泽楷很无奈,于是举起了手告江波涛 性骚扰 老看他。

老师都看过来了,江波涛也不好意思再看了,只能把头扭过去思考着人生与周泽楷。

而最后让江波涛确定自己喜欢周泽楷的,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就是一个QQ聊天而已。

无浪:

无浪:呸,发错了

无浪: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说真的,江波涛很不争气的,被这个表情包萌了一下,然后整个人的大脑一天都在碎碎念,小周好可爱小周好可爱小周好可爱.......

江波涛进了教室之后,看见的就是拿着他手机一脸蒙蔽的周泽楷。

“百度贴吧-江周吧”

完了。

江波涛最后还是告诉了周泽楷故事的全过程,万万没想到,最后周泽楷听完就给了他一句话。

“之前你不喜欢我啊......”

当然,只是江波涛耳朵里自动过滤出的这句话。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我怎么会知道怎么喜欢上你的。

反正就是喜欢你。


3.

李轩刚刚快要把双鬼tag这件事忘掉就又知道了双鬼吧。

明明他什么也没有做,为什么老天要这么对待他,明明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啊。

对此,戴妍琦亲切的给他发了一条友情提示,只有一个表情包。

鸾辂音尘:

李轩这次再也不去看什么同人了,他默默地翻出自己的小作业本子和练习册,我爱作业,作业爱我。

吴羽策正好也在写作业,李轩肯定不会这样写下去,他可是要搞事情,搞大事的男人。

鬼刻:李轩

鬼刻: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

鬼刻:把答案给我一下?

逢山鬼泣:阿策阿策出来玩吗!!!!!!!!我在xxx等你!!!

鬼刻:不去

逢山鬼泣:为啥啊阿策QAQQQ你昨天答应我的

鬼刻:作业没写完

逢山鬼泣:那你还去早上说要去的xxx吗

鬼刻:不去

逢山鬼泣:我给你答案!!!要多少都行!!

鬼刻:给我啊

逢山鬼泣:那你先答应我出来!

鬼刻:还差个作文

逢山鬼泣:有作文吗????

鬼刻:读后感。

逢山鬼泣:那我就找你去玩??

鬼刻:有毒吧你李轩

鬼刻:来了也不给你开门

逢山鬼泣:

鬼刻:.......

鬼刻:无fuck说

鬼刻:答案给我

鬼刻:简简单单。

逢山鬼泣:不给不给就不给

鬼刻:可以你。

鬼刻:我抄答案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我给你,给你QAQQQ

鬼刻:好

逢山鬼泣:你告诉我你家在哪儿!!!

鬼刻:???

鬼刻:

鬼刻:干嘛啊你

鬼刻: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逢山鬼泣:劫色

鬼刻:你变了。

鬼刻:给不给我答案

逢山鬼泣:

鬼刻:行,行李轩

鬼刻:

之后李轩怎么敲吴羽策小窗,吴羽策都不回复他了。

李轩:现在认错来得及吗qwq


4.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学生会会长王杰希被一个高三的学长追的想吐血。

整个人都是你别过来你干什么我可是王这种。


王杰希经常用这句话堵方士谦的嘴,但似乎一点用都没有。

王杰希久而久之就习惯了,但是方士谦开始慌了

他明明就是学着贴吧里那个平行世界里的自己去追王杰希的啊,为什么一点用也没有!

方士谦拿着手机往下滑,“最后一步!xxxxxxx”

虽然感觉没有什么不对,但是方士谦觉得这个要是使出来他迟早要弯。

要完。

他深吸了一口气,在空间上发出了一条说说并艾特了王杰希。

王杰希你最近天天跟叶修在一起呆着都不和我说话了!就像之前那样我问一句你答一句,之前你明明还能说说别的现在呢!!!我早就知道你爱的是隔壁班的喻文州了!

结果叶修回了一句,不,是我爱他。

慌的黄少天手机都掉了,然后很和蔼的和叶修干起来了。

结果方士谦下午上课的时候,老师讲的太过投入,耽误了他们跑操。

到操场的时候,全校同学已经跑完一圈该回班了,跑一圈就是因为前面校领导bb的时间有点长。

方士谦站在班级里寻找着王杰希。

王杰希路过方士谦的班级的时候,看见了方士谦,两眼一亮,鼓起了掌。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王杰希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空留方士谦一个人,
但是方士谦在上晚自习的时候,看到了空间里王杰希的回复。

王不留行:你开心就好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方王吧混的事。

王不留行:怎么说也应该是王方。

瞄窗户的老师说,晚自习的时候方士谦一直是这个表情:


5.

张新杰找到了比张佳乐烦还大的一个烦恼。

我们班的班长是个给,而且还在yy我们是cp,还在百x贴吧里写我们的同人文,并且深受好评???

如果那些迷妹知道了她们天天喊着“太太太太我爱你”“太太最好了”的太太是个身高181光看脸能吓死人的汉子,会不会失去希望。

一大群乘客突然失去了希望?

张新杰很慌,于是开始和张佳乐一起修起了仙,第二天上课的时候精神一直很恍惚。

林敬言和张佳乐一脸惊恐的盯着张新杰看了一上午,看的张新杰和他同桌韩文清都受不了了。

“你们两个老盯我看干吗?”

林敬言扭过头去听老师讲课了,张佳乐愣了几秒,在张新杰以为他在发呆的时候突然蹦出来了几个字。

“不怂,就是干!”


张新杰在下了课之后,给了他周围这几个智障了一句话。


张佳乐把他的手机给张新杰看。

一个匿名表白张新杰的。

这学校什么时候出来的表白墙,他怎么不知道???

“别想了副班长,因为爱情。”

张佳乐和林敬言丢给了他和韩文清一句话就跑到小卖部买面包了。

“班长,一句话我一直挺想跟你说的。我也知道你看韩张吧的事。”

“这句话就是,”

“妈的智障。”


6.

叶修很无奈,他先是帮了王杰希扛黑锅,又得罪了黄少天这个嘴炮,在他以为终于没事的时候,苏沐橙又给他发了一款游戏。

最近特别火的一款游戏,听苏沐橙说好像叫什么八分音符酱。

旷课之后思考了一会儿还是选择了回家的叶修,突然发现自己的举动是错误的,为什么要回家面对苏沐橙。

自从苏沐橙和楚云秀戴妍琦一起上课之后,她就再也回不去之前那单纯的摸样了。

他永远忘不了苏沐橙安利他伞修吧的时候,那微笑的神情在他眼里是多么可怕,他就不应该告诉苏沐橙自己喜欢苏沐秋。

苏沐秋开门回家的时候,满脸都写着“叶修你他妈怎么又旷课了在这么下去我就不干了”。

结果就听见叶修的屋子里传来了鬼哭狼嚎。


“苏沐秋我操你——大爷!!!!!”

苏沐秋怀疑叶修是不是看伞修吧看到了自己的雷点,结果一开门就看见了叶修冲着电脑屏幕上一个黑不溜秋的鬼东西大吼。

“......”

“沐沐,叶修是不是脑子坏掉了。”


和一个这样的人做同学,苏沐秋怀疑自己迟早会变得和他一样。


END.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如果喜欢点一个心心吧qwq统一回复上一个文里要表情包的爸爸们,私信我留鹅我在鹅给你们发qwq然后军训的那篇文大概会在九月份更新,在下一次你们军训的时候hhhh】

评论(17)
热度(7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