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笙歌_

原ID笙子-一级瓜子售卖市场。
我是程钺觊。


🚫禁止转载、借梗。

————————

感谢一路上下来支持过我,以及看到最后的你,有你们真好。

【全职高手】荣耀职业选手都如此闲,荣耀女神当众砸场子

*看官爸爸们好我是笙子,喜欢的话请点个小心心。

*聊天体,cp双鬼,江周,喻黄,昊翔,韩张,伞修,方王,双花

*注意避雷,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另一个题目又可为:我的联盟毒死人






鸾辂音尘:各位亲爱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早上好!我是你们亲爱的小仙女戴妍琦!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叶下红:???

百花缭乱:这就很强势了。

夜雨声烦:早早早早啊,话说你们谁有那个你的良心不会痛吗的表情包啊急求!!!!和队长聊天的时候实在是无法反驳但又没有表情包用文字又有点尴尬是吧?

君莫笑:

风城烟雨:叶修你被盗号了???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话说看看我们队长的表情包,简直萌的不行,再看看糖糕的表情包,就一个字,mmp

逢山鬼泣:如果我没看错......这是三个,而且是字母吧

鬼灯萤火:哎呀厉害了我的队长!你背着副队聊天有没有想过后果?

叶下红:后果?......噫————

王不留行:柳非你个女孩子怎么这样,成何体统。

君莫笑:我还以为杰西卡你不出来了呢,在战队里带这么多孩子心累不累?要不要我来帮帮你?

王不留行:管好你的兴欣小朋友们。

防风:我就知道王杰希你爱的是叶修你不爱我了!!!

沐雨橙风:一口毒奶......

夜雨声烦:你们还记得 大明湖畔朝你们要表情包的我妈?

夜雨声烦:呸,吗

风城烟雨:黄少你今天格外......不正常。

夜雨声烦:你们快点我已经很久没回队长了,他肯定会以为我的手速变得和他一样慢了,不,比他还慢!你们想想喻文州一个人捧着手机和黄少天聊天,对面半天不回好不容易等到了发现是张表情包???

夜雨声烦:你们就说给不给吧。

夜雨声烦:不给我就把你们在苏黎世的所有照片发到微博!

百花缭乱:有话好好说,好好说。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给你,开心吗?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要那只鸡的。

再睡一夏:

夜雨声烦:完美!!!张佳乐you see see you再see see人家孙哲平。

百花缭乱:???我可去你妈的了吧,这个表情包多了去了,我怎么知道你要的是哪个啊?

再睡一夏:张佳乐别管他,我们走!

百花缭乱:好好好!!!

君莫笑:哇塞这个套路给满分。

秋木苏:皮皮虾,我们走!

君莫笑:酥母球,我们走!

秋木苏:叶修我操你大爷???????咱们上次那刀山火海的事还没算呢?

君莫笑:哎哎哎,别不满意啊,要不我给你换一个?

君莫笑:尊贵无敌闪着银光钻石镶嵌又金又银五彩斑斓的酥母球,我们走!

秋木苏:很好,叶修你无敌。

一枪穿云:

逢山鬼泣:今天周队全是一个表情包?

鬼刻:滚去训练。

逢山鬼泣:

鬼刻:

逢山鬼泣:......阿策你变了。

鬼刻:不,我还是原来那个单纯可爱的我。

唐三打:吴副队已经是联盟第二个单纯可爱的人了,照这速度发展下去我很危险啊!

一叶之秋:冷漠 凄清 又惆怅

夜雨声烦:看到没就是这样!!!没有表情包用文字超尴尬的好吗!!!

索克萨尔:这就是你半天不回我消息的原因?

鸾辂音尘:

无浪:

夜雨声烦:江波涛你变了。

夜雨声烦:你之前那么单纯,那么可爱。

夜雨声烦:现在全和周泽楷学坏了。

一枪穿云:

鸾辂音尘:周队发现了一个可以不用讲话和打字的方式:表情包

叶下红:厉害了我的周队

无浪:不,我的。

防风:小队长你爱我吗还,爱我的话快来拿小拳拳捶我胸口!

王不留行:我拿小灭绝星辰扫你小脸脸。

生灵灭:小戴回家,咱们远离这个是非之地。

鸾辂音尘:不能,我要坚决守住我的江山!

索克萨尔:你们放下手机看窗外

王不留行:那是朕的江山

索克萨尔:那是朕的江山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逢山鬼泣:心疼喻队

鬼刻:???

石不转:

鸾辂音尘:我操!!!张副队你怎么了!!!!!!!!!

百花缭乱:据说是看见韩队看all张文了,吓的

夜雨声烦:最吓人的不应该是韩队看all韩文吗!!!

沐雨橙风:最可怕的不应该是韩队爱上了妹子吗!

鸾辂音尘:最慌张的不是韩队开始找我要资源了嘛!!!

大漠孤烟:最恐怖的不是我突然出现了么。

夜雨声烦:对对对是挺吓人的排一下!!!!!!!!!

百花缭乱:等等,我?

再睡一夏:联盟迟早要弯。

再睡一夏:完

百花缭乱:韩队我错了!!!!!!!!!!!!对不起!!!!!!!!!

石不转:

叶下红:突然觉得这样子的张副队——好萌啊!

秋木苏:没沐沐萌。

君莫笑:胡说,没我萌

秋木苏:吃屎吧你

逢山鬼泣:你们浪费了一上午,到底聊了些啥???

鬼刻:那你还看得那么起劲。

沐雨橙风:hhhhhhhhhhh

鸾辂音尘:就当我没说过第一句话,各位晚安!!!


END.

【开学快乐,开学一个礼拜了,现在还没背东西......赶快去背,喜欢就点一个红心吧,爱你们】

评论(14)
热度(141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