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笙歌_

原ID笙子-一级瓜子售卖市场。
我是程钺觊。


🚫禁止转载、借梗。

————————

感谢一路上下来支持过我,以及看到最后的你,有你们真好。

【杰佣】❤️点❤️我❤️看❤️初❤️恋❤️的❤️感❤️觉❤️

*我流杰佣和园医。!标题写的主cp

*游戏的设定,风格有点迷。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

*如果给我红心蓝手会很开心的,评论我就可以看我螺旋升天了

☟ ☟ ☟ ☟ ☟ ☟ ☟



奈布的行踪被杰克发现了。


奈布这局状态不太好,开局后他就立刻去开机,但炸了许多回。

艾米丽的心揪到了嗓子眼,她身后就是杰克。她从开局就遇到了杰克,虽然在害怕,但她一直在和杰克周旋,想要为队友争取更多的时间。

可半天过去了也不见有人修好一台电机。

艾玛在和奈布修机,威廉不知道在干什么。也许他在修机,但估计自己死了也不一定能修完一台,艾米丽如此想。

想完最后一个字,杰克似乎像是开了读心一样把她蓄力斩了。

艾米丽迷失。


艾玛擦着头上的汗,有些迫切的看着奈布。她时不时把手放在心口,用口型给他表达着自己内心的焦急。

艾米丽迷失了,威廉到现在也没个影子,现在就我们两个人在修一台机了。

我们还差四台机子。

艾玛不敢发声,只能用嘴型将自己的心情传给奈布。

奈布用手抹了把汗,将注意力集中到修机上。

威廉中刀了。

艾玛的双手开始颤抖。

奈布现在也很不好,他尝试不去按错,但手越来越不稳。

艾玛望向远处的威廉,正欲撒下修机的手,想要冲出去的身子被人往回一拉。

她被奈布拽住了,她看到奈布停下修机的手,对她比了“我去救”的口型。

艾玛有些感激的点了点头,放在胸口的双手垂了下来,接着抬手擦了擦自己有些湿润的眼眶。

艾玛继续修机,奈布整了整衣服,跑去救威廉。


不巧的是,奈布前脚刚离开,心跳声后脚就来了。

艾玛急得满头是汗,又不知道该怎么做。

机子马上就要修好了,杰克也正在过来。

她看着奈布将威廉救了下来的影子,心一横,继续去修她的机子。

心跳声越来越猛,这声音震的艾玛双手几乎无法准确的按在键上。

她心里其实怕得要死,可为了奈布和威廉,她还是在原地修完这台机子。

密码机亮了,光芒洒在艾玛身上。

艾玛松了口气,捂着胸口愈来愈猛烈的心跳,跑了起来。

艾玛迷失。


刚刚将威廉摸好的奈布收到了艾玛迷失的消息。

“还剩三台密码机”这一讯息让奈布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绝望感。

怎么办?

威廉摇头,他现在也很怕。

自然,说是不怕的都是假的。

感受到了自己迅速变快的心跳声,威廉把奈布推走了。

“去找地窖。”

威廉对奈布说。

奈布回头时,心跳声已经渐渐不见了。

威廉也不见了。

奈布身体在抖,他从没有经历过这种感觉。


威廉被打翻在地,奈布的心更慌了。

明明杰克不在自己附近,但他却感觉心跳声越来越快。

他的心越乱,做事越是急促。

他根本找不到地窖。

奈布感觉自己已经在这里寻找了无数次了,可依然是什么也没有发现。

他头上的汗越来越多,此时却传来了令他更心慌的消息:


威廉迷失。


成为最后的求生者。


奈布的心跳声愈来愈猛烈了,他不得不躲在了一个角落里,祈求着千万别被发现。

杰克站在了他的面前,却是背对着他的。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他听到杰克这样说道。

他有些好奇,不小心站了起来。

厄运震慑。

奈布的心脏似乎有一秒停止了跳动,他干脆闭上眼睛,等待着厄运降临。


但似乎不像他想的那样,杰克在他面前蹲下了。

他以为杰克要蹲下用气球绑他,可事实似乎并不是这样。杰克在他面前蹲了很久。

杰克看了他很久,甚至以为奈布闭着眼睛睡着了。

于是伸手掐了奈布的脸,成功换回了奈布的睁眼。

奈布奇怪极了,杰克似乎很友善,但他之前对他队友的所作所为提醒着奈布:这人并不是很友好。

杰克看着奈布审视他的目光,在面具下的脸笑了。

他摘下面具,张口:

“又见面了,先生。”


奈布看到这张脸,突然想起了什么。

上次、或者是上上次,也是这个情况。

只剩下他和杰克,但不同的是密码机已经开完了。

杰克将他带到了门前,看着他打开了门,又看着他向外跑。奈布跑的很慢,边跑边回头看看杰克.

杰克一直在笑,笑的让奈布有些毛骨悚然。

不知道为什么,奈布突然停了下来。他转过身,脸有些发烫。

他看了看杰克,又看了看身后,小声地、又坚定的说道,

“谢谢您,先生。”

杰克显然是被他的所做意外到了。

他一时收回了对外人礼貌的笑,愣了半秒,又真正的笑了出来。

“期待下次相遇。”


奈布也很期待。只是没想到这个相遇竟然这么快。

杰克蹲在他面前,看着他因渐渐记起而涨红的脸,只觉得好玩。

只觉得好玩吗?也许吧。

……也许?

也许这其中,还混杂着一种名为“爱”的东西。

奈布在和杰克对视的时候,也在给自己摸好。

他站起来了,虽然是残血的情况下。杰克看着他,突然想起来自己刚刚做了什么蠢事。

“到手的猎物就这么放走了?这可真不像你的作风。”

这是那日裘克对他的评价。


奈布奔跑的步伐似乎比平时要快。杰克不知怎么,突然放慢了步伐。

“我不会抓你的,”奈布听到杰克这样说,“你可以走。”

他身影一顿,却还是没有停下脚步。

可他还是找不到地窖。


“最后多亏了杰克先生……不然我真的要成为史上第一位‘监管者放水却找不到地窖而死’的人了。”奈布对艾玛说。

艾玛摇摇头,她用手势告诉奈布事情可能不是这么简单。

“我倒觉得杰克是对你图谋不轨。”艾玛吃了口饭,看着奈布。

“也许吧。”奈布不否认,他也在杰克的眼睛里看到了些什么。“但杰克先生很好的。”

“此话怎讲?”艾米丽没忍住也加入了话题。


杰克最后还是敲晕了奈布,抱着他去寻找地窖。

奈布也不挣扎,他比较好奇的是一件事。

“杰克先生为什么总是放过我?”

杰克看了看奈布。“这个说了你也不懂。如果你一定要知道……我也可以告诉你,我会尊重你的选择的。”

奈布被杰克轻轻放在地窖前,沉默了一阵,还是决定跳走。

“我想我明白。”


“……天啊,”艾玛有些不可置信。“你真的打算信那家伙的鬼话?”

奈布有些无奈,“不信又能怎样?你怎么和游戏里一点也不一样。”

艾玛搂过艾米丽的肩膀,“还不是艾米丽开局就迷失了,我能不担心她万一观战看到我的不完美表现后……”

“想多了,”艾米丽推开艾玛,但没有推动,“我可是一直看着奈布先生的。”

其实是在看你了。

艾米丽想了想,并没有说出这句会让艾玛变傻的话。

“我其实觉得杰克先生很有风度的。”奈布耸肩,随艾玛怎么说。


至少在被杰克按在墙上心里大叫不妙前,奈布一直是这么以为的。

END.


碎碎念在这里。
之后想写两个人谈恋爱😭他们太好了,有空会带盲女和空军玩,最近游戏喜欢用空军了。。。
能看到这里的你真的是太好了,明天五一快乐!因为有饭局就不一定有时间码字啦。

评论(2)
热度(4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