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笙歌_

原ID笙子-一级瓜子售卖市场。
我是程钺觊。


🚫禁止转载、借梗。

————————

感谢一路上下来支持过我,以及看到最后的你,有你们真好。

【杰佣】震惊!佣兵竟用双手怒砸队友!

*我流杰佣和园医。!一般都是两对,标题写主cp。

*自设严重

*不知道是什么沙雕,身体互换就是了

*如果给我红心蓝手会很开心的,评论我就可以看我螺旋升天了

☟ ☟ ☟ ☟ ☟ ☟ ☟

 

 

1.

艾米丽在圣心医院修电机,艾玛在圣心医院修电机,玛尔塔在圣心医院修电机。

奈布在圣心医院不知道在做什么,他的队友连他的影子都没看到。

 

玛尔塔修完了一台电机,抬手擦了擦自己头上的汗,扭头就看到了正对她微笑的奈布。

“奈布先生刚刚去干什么......”

话没说完,奈布对着她打了一下。

玛尔塔什么感觉也没有,她就当是奈布日常犯病,去找下一台机子了。

 

艾玛和艾米丽合作修完了一台机后,觉得进度好慢。

于是她们商量了分开解机子。

艾玛等艾米丽走后想了想,撸起袖子去拆椅子了。

刚蹲下工具箱还没打开,艾玛就感觉身后站着一个人。她吓得立刻关上箱子,准备跑路。但是她发现自己没有心动的感觉。

这是什么BUG??

艾玛扭头,肩膀上被拍了一下。她发现身后站的是失踪很久的奈布。

“奈布先生今天怎么......”

 

艾米丽遇见玛尔塔了。

玛尔塔看到艾米丽后,身体一顿,在艾米丽疑惑的眼神的注视下缓慢的吐出几个字,

“艾米丽小姐今天看到监管者了吗?”

艾米丽摇头,她除了艾玛和玛尔塔谁也没看见。

她怀疑监管者挂机了,因为全场没有一丝心动的感觉。

两个人商量了一下,打算放着三台密码机让艾玛去解,两个人去找一下监管者的位置。

疯狂将奈布当椅子摇晃的艾玛根本不知道那两个人的小心思,她还沉浸在“奈布今天是傻了吗”的悲伤心理中。

 

2.

是的,艾米丽和玛尔塔看到了监管者。

在一台密码机前。

从他高大的身姿来看,是杰克没跑了。

可他似乎没有注意到两个人,对着密码机直跺脚。艾米丽心中警铃大作,她觉得以她多年的作战经验,杰克这是在破坏她们的机子。

气得她一巴掌拍在杰克身上,等杰克回头看她她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事。

糟了,这心动的感觉。

玛尔塔拿着枪已经准备就绪了,但她看到艾米丽并没有受伤,杰克也没有一点要打她们的意思。

杰克朝她们挥了挥手,“嗨。”

......

玛尔塔愣了足足十秒,一个没注意扣下了扳机。

杰克感觉自己要死了。

艾米丽没有动,她看着这个反常的杰克,等着他解释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结果杰克脑袋不晕了之后,冒出的第一句话就是,

“玛尔塔的枪不是不能杀队友的吗......”

艾米丽差点没注意一针管扎到自己胳膊里。

 

3.

艾玛带着奈布修了两个机子。

奈布眼神空洞,艾玛觉得他可能肉体还在修机,灵魂其实已经飞天了。

在第不知道多少次炸机的时候,艾玛忍无可忍,一拳锤在了奈布身上。

“你昨天和杰克是不是......”

奈布活了,不仅活了,还承认了。

艾玛被奈布慈善的眼光看着,震惊的炸机了。

 

玛尔塔和艾米丽围着杰克坐下,听他痛心疾首的叙述故事的经过。

全场艾米丽笑场50次,玛尔塔嘴巴差点回不去26次,杰克想自杀78次。

原因很简单,杰克和奈布身体互换了,现在的杰克里是奈布。

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杰克全场没有出现的原因——

他在对着密码机发愣,想着自己该怎么解机子。

 

果然每一个佣兵心里,都有着一个机皇的梦想。

 

艾米丽在笑的同时,也忽略了身体会互换的主观原因。

假的杰克问她们假的奈布有没有干什么过分的事情。艾米丽摇头,表示自己从开局到现在就一直没看到他;玛尔塔低头思考了一会儿,说假的奈布拍了自己一下。

但是她没有在意就跑去修别的机了,至于之后怎样她完全不清楚。

“艾玛一开始一直和我在一起来着,应该也没有看见......”

艾米丽点头。

“对了,艾玛小姐呢?”

假的杰克问。

玛尔塔点头,表示也很疑惑。

“她和我觉得两个人修机有点慢,就分开修了。”艾米丽挥挥手,表示不用担心,“现在还差一台机子了,估计奈布......”

她说到一半,觉得事情似乎不是这么简单。

 

我靠,艾玛这是和奈布一起在修机吧。

 

玛尔塔说让艾米丽文明一点。

 

4.

艾玛终于有了许久未闻的心动感觉了。

就像是不知道几岁时,在夕阳下奔跑的身影;还像是刚遇到艾米丽时,被针管支配的恐惧;是那如初春少女内心怦怦直跳,想要脱口而出的情感——

 

“奈布快跑监管者来了啊啊啊啊啊啊——!”

 

艾玛扔下独自一人修机的奈布,迅速转进无敌点。

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艾玛第一次转角遇到爱。

 

确认过眼神,是要杀我的人。

 

艾玛扭头就跑,还没等她转身迈出步子,肩膀就被人按住了。

好汉宁死不屈。

艾玛拼命挣扎,想甩掉肩膀上的手。

身后窒息的感觉越来越重了,艾玛整个人凉凉,回头打算接受惩戒。

可身后不仅站着假杰克,还有整按着她的艾米丽和忍笑的玛尔塔。

不知为什么,看到这个场面艾玛的膝盖一软,但是意念让她站住不动。她看着身后笑的有些渗人的艾米丽,发出了她这辈子最有骨气的声音。

 

“我错了,我就趁你不注意拆了两个椅子......不用带着杰克制裁我吧。”

 

艾米丽觉得自己这波血赚,不仅找到了艾玛,还知道了些不得了的东西。她微笑的看着艾玛,伸出手比了个三。

艾玛懵了。

“三十顿外卖,成交吗。”

艾玛开心了,开心之余还没忘嘲讽一下身边的杰克。

看看,艾米丽多好。奈布可不是这么容易哄哄的。

艾玛被一刀斩了。

 

跑过来的假奈布还没来得及因为看到假杰克兴奋,就被艾玛中刀的提示音吓到了。

小奈布发起脾气来真恐怖......

假奈布看了看自己的手,心里想着这身体该怎么换回去。

假杰克看到假奈布很开心,他觉得自己反攻是没有问题了。在前几天里奥给他说过,庄园里流传着这样一句老话:

 

十个杰克九个攻,还有一个特别攻。

 

5.

但奈布还是想多了,因为他的想法已经透过眼神传递给杰克了。

杰克很无语,抓了奈布的领子给了他一个爱的抱抱。

在万众瞩目下,两个人变回去了。

 

奈布还是不太相信,伸手锤了一下艾米丽。

艾米丽完好。

奈布气的跑去解机子了,剩下被一刀斩的艾玛,被莫名其妙打了一下的艾米丽,和围观看笑话的玛尔塔和杰克独处。

不能说是独处,算是众处了。

艾米丽看着倒地的艾玛,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

玛尔塔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奈布在坚强的解最后一个机子,五百年过去后,杰克三杀了。

奈布按下倒数第二个按钮,刚要舒口气,校准的声音就来了。

校准,我F.....好好按,好好按。

奈布成功了,他开启了一个电机。

 

还没来得及开心,心脏律动的声音就来了。

奈布还没来得及跑,就被杰克打了。杰克把他抱起来,奈布隔着空气都能感觉到尴尬。

但是他依然坚强地开了口:

 

“你为什么一直坚强的用手打艾米丽她们......”

杰克听完也很无辜,

“我明明没有遇见过艾米丽。”

奈布不知道该说什么,闭上眼装死。

但是杰克好像没有要把他放到椅子上的意思,奈布被杰克抱着转来转去,以转的我头好晕为理由开始挣扎。

杰克把奈布抱到了地窖。

奈布挣扎落地的一瞬间,向大门跑去。

逃脱出去的理由是:有骨气的男人从来都是走正门的!

目睹了一切的幸运儿表示他也很想从正门走,但是真正的勇士永远都是裸着的。

然后奈布锤爆了他的头,幸运儿的好闺蜜海伦娜说,那天奈布脾气不怎么好。

本来好好的,打完一局就不是很好了。

艾玛和艾米丽试图从海伦娜口中得到更多消息,但是海伦娜耸了耸肩,“你们不是住奈布房间隔壁吗,自己去问不就好了。”

艾玛笑笑,笑话,每天半夜都要受尽隔壁的噪音摧残,回来一定要让裘克和她们换房间。

艾米丽笑笑,要是能问出来第二天还安然无恙的打一局,那就真的是奇迹了。

奈布很无辜,其实他很想分享一下一日监管之旅的心路历程的。

毕竟和杰克聊不起来,因为杰克一直都是监管。

 

6.

艾玛说她听到奈布和杰克如下的聊天内容:

 

奈布:早上我醒的时候看见裘克砸门进来了

奈布:然后吓我一跳,我就一巴掌呼他脸上了

奈布:我还在好奇我怎么没有心动的感觉......

杰克:......

奈布:然后我开局之后不知道该干点什么

奈布:抓之前的队友总归是有些不太好的

奈布:我就站在机子旁边

杰克:.......

奈布:我甚至在想会不会有乌鸦飞在我的头顶

杰克:别说了,我爱你

奈布:???

 

实际上最后奈布没话说了,艾玛什么也听不到了,只能自己在脑内臆想。

第二天奈布刚要吃饭时,看到了威廉手里拿着的书。

 

看霸道总裁如何撩到钢铁直男。

 

奈布还没来得及思考,就被笑岔了气的威廉拉了过去。


奈布是黑着脸找到艾玛的。

艾玛在被奈布发现的时候,她在哼着歌照顾她的花。为了防止杰克再偷她的花去做成手杖公主抱奈布,她特意在花园前面写上了:

快来摘快去抱爱他就要太阳他!!!

她感觉被人敲了一下,然后意识有点涣散。

接着被绑到了椅子上,但是个普通的椅子。

等艾玛回过神来,抬头看清来人和他的表情,整个人都不是很好。

奈布面带微笑,“艾玛小姐,SM玩不玩?”

 

“我把你绑在椅子上,你不要动。”

奈布晃了晃手中从威廉那里抢来的本,“你听我念你写的东西。”

 

艾玛很绝望。

她看着奈布慢慢念,

“杰克对着奈布沉思了一会儿,发出了质问的声音:‘?’”

艾玛不是很好。

因为她听到了身后的爆笑声,是来自艾米丽的。

 

FIN.


碎碎念在这里!继续腿肉,我爱杰佣,一起连麦开黑了解一下!


点我看奈布智斗艾玛上篇

评论(26)
热度(172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