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笙歌_

原ID笙子-一级瓜子售卖市场。
我是程钺觊。


🚫禁止转载、借梗。

————————

感谢一路上下来支持过我,以及看到最后的你,有你们真好。

【杰佣】收拾屋子时发现了艾玛小姐写我和杰克的同人文

*我流杰佣和园医。!标题是写的主cp

*自设严重

*沙雕文风,喜欢红心蓝手,这是上,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中

☟ ☟ ☟ ☟ ☟ ☟ ☟

 

1.

杰克觉得奈布这局不在状态。

 

奈布觉得这局过得好慢。

 

艾玛拆完第三个椅子,看着突然挨了一下的奈布,头顶的问号差点没把椅子修好。

她有些心痛的看着旁边给她拍手叫好的艾米丽,心里质问着你为什么不去修机子。

艾米丽好像是听到了艾玛的心声,耸耸肩示意她有人在修。

有人在修?

艾玛差点怒砸工具箱,你让威廉修机子。

 

五百年过去了,我们只剩五台密码机就可以开门了!

艾玛对此挺满意的,甚至想蹲下罢工。

等她刚撸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时,奈布高大的身姿倒下了。杰克默默将奈布送进了VIP,如此长的一段路,奈布没有挣扎。

据当事人威廉反应,他突然有了心动的感觉,为了他的生存,他不得不抛下他修了五百年也终于没有修完的机子,一个华丽的转身——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屠夫抱人。

 

等威廉意识到自己跑题了,艾玛和艾米丽已经吃完半桶爆米花了。

他说,他看到奈布幼小的脸上充满了绝望,他从来没有见过这种表情。

杰克把人绑在了椅子上,没有守尸就出来找人了。他还没来得及和他相处了五百年的密码机说一声再见,就很残忍的倒了。

一刀斩很nb?

 

不负众望,杰克赢了这场狂欢的胜利。但他好像并不是很开心。

奈布输了,他的表情没有变。在进行一千米飞速跑之前深情的看了一眼艾玛,然后比了个“短信见”的手势。

杰克拿着自己的花,走到他们面前奈布人已经没了。

艾玛拿着手机能把手机看出个洞来,艾米丽则是一副心痛的表情。

威廉挠了挠头,看了看两位女士,冲着杰克打了个招呼。

杰克觉得气氛有点尴尬,还没来得及问奈布的行踪,就被咣咣咣的敲门声打断了思路。

里奥把大门一拍,拿着他的可爱鲨鱼进来了。

他看着抱着手机的艾玛,心痛的捂住了额头。

“女儿长大了,知道谈恋爱了。”

 

里奥忽略了艾米丽头上的内蒙古草原。

杰克感觉自己头上也有什么东西,但是他还是比较好奇一件事。

 

里奥既然可以一巴掌打开门,那他为什么还要敲门呢?

 

2.

奈布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他也许是在不合适的时间做了不该做的事,比如收拾房间。

收拾房间这种东西,不收拾是不想收拾,一收拾是根本停不下来。

艾玛在临走前拜托了收拾上瘾的奈布顺便收拾一下她和艾米丽的房间。

都是一起溜过杰克里奥裘克鹿头的人,哪儿分不分什么男女授受不亲……

奈布也没感觉有什么,就顺便帮她收拾了一下。

 

在他打算帮艾玛收拾一下桌子的时候,发现了她摊开在桌子上的笔记本。

心里想着“艾玛小姐真是对于胜利费尽心思,我要向她学习”,奈布帮她摆了摆书。

余光瞄到了用笔加粗的字。

 

我有一点点想你。

 

???

奈布有些奇怪。

他觉得正眼偷看别人的本也不太好,就接着用余光看下面的字。

 

点我看美丽奈布在线遛杰克。

 

???

奈布懵了,他最近很久没有遇见杰克了,更别说遛了。

而且他平时就是安分守己的吸引一下杰克的注意力,让队友有时间解机子走人而已。

他更在意的其实是艾玛对他的形容词。

出于礼貌,既然看了两行了就要继续用余光看完。

奈布揉了揉眼睛,就是眼睛有点难受。

 

 

他从艾玛和艾米丽的房间出来,整个人就进入了昏沉的状态。

碰巧遇见了艾玛带着艾米丽回来,顺便也就去和她们打了一局。

奈布拍了拍脸,想打起精神。

同人文乃身外之物,这仗还是要好好打。

奈布在没发现监管者是杰克之前这样想到。

等他找到人后,本来斗志昂扬的他瞬间爆炸,甚至心跳的感觉更剧烈了。

他现在只想着为什么不换个能杀队友的空军来一枪崩了他。

奈布有些小生气,他在翻了几个箱子终于翻到了枪后,惊奇的发现用这把枪是无法自杀的。

我活的好悲伤,我在雨里拉肖邦。

等他被杰克打了一下后发现就剩五台密码机时,他眼一闭心一横,张开双臂。

“我准备好了,我想飞一飞冷静一下。”

杰克看着他,摇头。

 

奈布无语,他低着头想了想措辞,然后用他真诚的眼睛看着杰克,

 

“我想飞上天当太空人,满足一下?”

 

杰克蹲下思考了一会儿。

奈布绷不住表情了,手里擦拭着刚开的针管,试图一针管扎死自己。

还没来得及让杰克制止,奈布自己先把针管扔了。

事后问奈布原因,他的回答十分精悍:

“扎的疼,不如飞一下。”

最后杰克实在是拿他没办法,只能抱着他送进了VIP。

 

3.

艾米丽和艾玛在用眼神交流。

艾米丽问她发生了什么事。

艾玛说她什么也不……

 

脑袋灵光一现,艾玛立刻跑到了自己桌子前。

笔记本好好的躺在桌上,没有一点被动过的痕迹。

……

“奇了怪了……”

艾玛挠头,等着奈布给她发消息。

艾米丽指了指自己头顶,“我觉得这儿可能已经变色了。”

艾玛使劲摇头以示清白。

 

不知道多久过去了,艾米丽觉得逗艾玛有点过了,就摆了摆手。

“算了……”

艾玛的手机响了。

在艾米丽一句完整的话还没说完的时候。

艾玛的手机短信声音还是里奥给设定的,一开始她感觉特别高级。

但现在她感觉到的是满满的尴尬。

 

“佣兵先生来短信啦!”

 

艾米丽笑惨了。

可她为了保持了一个医生该有的风度,只能捂着嘴,双肩抖的幅度吓得艾玛觉得世界末日也不过如此。

“你还好吧……”

艾玛在点还是不点之间徘徊,最后艾米丽捂着肚子笑不动了,把艾玛手机抢了过来。

 

奈布:……我长话短说

奈布:我在你屋里看到了这个

奈布:一张本的照片.jpg

 

艾米丽点开图片,等她看清上面的文字后,用她最后一口气笑出了声。

艾玛快吓死了。

连老爸发现自己拆他椅子、转角遇见杰克和奈布打情骂俏、裘克叉腰对着镜子问谁是最美的人这些事情都没有现在的三分之一恐怖。

艾米丽崩人设了吧……?

艾玛好绝望,她只是个幼小的孩子。

 

直到艾米丽递给了她手机。

 

艾玛小姐今天好想撞墙。

 

艾玛:…你怎么看见的

艾玛:……

艾玛:我错了!!!你别告诉杰克!!!

艾玛:我还想赢……

 

艾玛含泪关闭手机屏幕,她感觉人生对她不太友好。

 

奈布:……

奈布:比起这个,我更想问我和杰克到底哪里像是一对了?

艾玛:!!!哪里都像啊

奈布:挠头,你的脑回路这么神奇的吗

艾玛:不是,你真别告诉杰克啊!

奈布:……我还是挺想要一个解释的,我心情有点复杂。

艾玛:???????????什么

艾玛:我不是故意写你们R18的!!

艾玛:大哥我……

奈布:R18……

艾玛:……

 

目睹了一切的艾米丽笑到两天没参加过狂欢。

 

4.

奈布点开了艾玛给他发送的图片。

 

奈布无比后悔点开了艾玛给他发送的图片。

他现在整个人都不是很好,甚至想修几个机冷静一下。

每次杰克来的时候,他确实有心动的感觉。

 

要是没有就可以系统报修了。 

但是他也有了一个可以逼迫艾玛的手段,要是艾玛说不就告诉杰克。

实践证明这招还是挺好使的。

虽然这对于女性有些残忍,但是既然她敢写同人就要有面对这一切的勇气。

奈布戴上帽子,准备开始下一场狂欢。

 

他帅了还没有一秒,就发现艾玛和杰克在背地里勾搭起来了。

艾米丽很无语,为什么头上有颜色的总是我?

而他知道这件事是因为他被艾玛拉进了一个群组。

“总裁杰克和他的美丽奈布。”

奈布看到这个群名就想立刻砸手机。

但他想了想还是没有下得去手,他现在有一股想砸艾玛手机的冲动。

微笑面对人生。

等到艾玛的一句“热烈欢迎”,奈布发现了现在艾玛是彻底不怕他所谓的威胁了。

而且奈布发现,在这个群组里,杰克似乎并不是很生气,甚至很开心。

这是周围的人脑子都坏掉了吗。

奈布把手机扔到床上,脑袋扎进枕头里装死。

 

艾玛:杰克你满意吗!

艾玛:出来了出来了!!

奈布:……

艾玛:???我怎么把你给邀请进来了

 

奈布躺在床上拿着手机冷笑一声,强忍着冲到隔壁给艾玛一个友爱的微笑的冲动,深呼吸。

他点进杰克的头像。

 

奈布:你去和里奥说说,管管他女儿

杰克:?

杰克:我觉得挺好的啊

奈布:?。

杰克:你把她号分享给我一下

杰克:我这里非好友不能点进头像

奈布:你干嘛

奈布:你想看后续?

 

奈布生气到立刻把手机关机。

关机前还是没忘给杰克分享了艾玛的号,最后说了一句。

你能不能认真抓人,别看同人了。


TBC.

【我好爱他们,割腿肉了。。!!有没有人和我一起连麦开黑】

评论(75)
热度(7448)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