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笙歌_

原ID笙子-一级瓜子售卖市场。
我是程钺觊。


🚫禁止转载、借梗。

————————

感谢一路上下来支持过我,以及看到最后的你,有你们真好。

【双鬼】拥有一个玛丽苏的男朋友是什么感觉?

*看官爸爸们好我是笙子。

个人目录

*玛丽苏轩×正常人策,吴羽策视角。

*结尾惊喜,如果你能够耐心看完。有可能有后续...这么神经病的东西谁想要看后续啊你。

*ooc有,如果喜欢不妨点个心心蓝手。






 
1. 

我是吴羽策,听说某方姓选手一直想要知道拥有一个玛丽苏男友是什么感觉,特意给他口述了了这篇文章。

亲身经历。至于过程,用笔记下来的是方锐。 

……

一不小心暴露了他的真实姓名,打个码吧。

至于过程,用笔记下来的是方锐


2.

在为大家叙述这件事之前,我想先po出一张图。以防之后方某翻脸不认人。

方锐给我截的:


我似乎又暴露了他的名字。

既然总是暴露,遮遮掩掩也就算了。是的,他方锐问我这样一个问题。他之前和我的聊天记录都是这个样子的:



所以我仔细一想这事情不对,他是不是背着我找了一个玛丽苏男友或者女友?

我去认真的问过他,但是他守口如瓶......

跑题了,让我们开始正题吧:


3.

那天天气不错,我觉得有点累,就想着出去买点吃的放松一下。其实主要原因还是方锐太懒,看到我说要出去了非要让我给他带点东西吃。

其实我不想打码,谁让后期是方锐做。


我在买完面包和薯片,走出商店之前,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去发发善心救死扶伤。虽然没有“救死扶伤”这么严重,不过也差不多。

我抱着一袋子的东西,看到了一个人坐在地上。他看起来......穿的不错,长得也还行,就是这动作感觉和世界格格不入。我觉得这可能是哪个地主家的傻儿子。

我把东西放地上,抱着在楚o香里玩的是云梦这种善字当头的门派的心理,我打算帮一下这位头脑看起来有一点缺陷的傻子。

我想着,对傻子要温柔。于是我蹲下了身子看着他。

正面盯,格外显示我的温柔。

但是他好像是被吓了一跳...我觉得有点尴尬,就撤回了视线。我用我这辈子感觉最傻、最温柔的声音对他说道:


“你的爸爸是谁啊?”


也许看起来比较像拐卖小孩的社会青年,但是我良好的法律意识和朴实善良的外表震慑住了那个人。

他看起来也不太小,不会大脑发育的不成熟吧......?

我有点无语,空气中还弥漫着一丝尴尬。那个人盯了我看了很久,在我刚要说点什么缓解尴尬的时候,他眼珠子突然转了一圈,对着我说:

“现在我国最有钱的人是谁?”

嗬,还考验人的知识水平?

我当时也没多想,就觉得这个人挺好玩的。如果我知道我回答他后他会和我说些什么、和之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的话,我死也不会回复他。

我自信道,“马云。”

他脸上浮现出一点自豪,看我的眼神突然有些不对劲。

“那他就是我爸爸。”


我相信整条街的人,在那一天都看到了有一瞬间呆滞的我。

有那么一瞬间,我脑子里闪过了“要不要现在把他送进精神病医院”的念头。理智又告诉我,让我冷静。

他似乎是看出我心里要走的愿望了,在我站起来抬腿前突然把我拉住了。

然后说出了这辈子最让人恐惧的话,“接下来就由你照顾我了。”

他虽然大脑有点问题,但是力气却不是一般的大。我强忍着在街上暴打他的冲动(事实上我也打不过他),一路拖拖拉拉的把他拽回了宿舍。

方锐看到我的第一反应就是:

“呀,吴羽策你捡了个男朋友回来?”

我微笑,把一袋子吃的甩在了他脸上。

扒拉我一路的人突然不动了,他从我身上起来,上下打量着方锐。时间就这么咚咚咚的过去了,他看了方锐很长时间。

到最后方锐差点投降,我用高端的视力清晰地看到方锐操作华山打本的手一抖,就挨了boss一顿打。

最后,那人好像是盯够了,绽放了一个我见都没见过的微笑:

“我叫李·逢山好多好多·啊啊啊好恐怖的东西·哭得梨花带雨·轩,你们打算怎么照顾我?”

我清楚地看到,方锐第一次对生人爆粗。

而且是憋了很久,一个我FFFFF.......缓了很久。

最后笑都笑不出来了,但还是把他的台词念完了。

“我...我佛慈悲。”

瞧,他连自己所属哪个门派都记不清了,一看就是非常生气了。他看了李轩一会儿,然后又看向了我。

他的眼睛里充满着生无可恋,让我原本饱含歉意的内心一下就多了些幸灾乐祸。可他接下来说的话却令人意想不到。

他说,吴羽策你从哪儿捡的这么高端的玛丽苏男友

至于为什么我称他李轩,而不是李·逢山好多好多·啊啊啊好恐怖的东西·哭得梨花带雨·轩,原因很简单。

我是那种口述还凑字数的人吗?


4.

故事进行到这里,其实只是开了个头。在我面前的方锐笔都掉了一地,他觉得自己手写很累。

所以下面我就可以不用这么拘束了,最起码吐槽方锐是理直气壮的吐槽。

顺便一提,方锐的华山是真的菜。如果不是他身边那个武当,我估计这人连侠士十二o环坞都打不过去。

似乎一不小心就会跑题,可能是因为这个故事太吓人了。

那可不是,搁谁身上谁不害怕。


5.

我能看出来,因为我“救”了李轩一命,他对我的态度挺好的。

但是这也让人不禁打了几个寒颤,如果你在想要什么的时候有人愿意伸手一张黑卡,并大方的说“随便刷”,当然是一件好事。

可怕就怕在了,这个人确实存在。但他的黑卡是假的

一边说着什么“我是马云的儿子”,一边反驳着自己的李姓氏。这到底是哪家动物园放假了,放出来这么一个神经病?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出个门买吃的都能遇见这样的人。每天晚上入睡之前头皮都要发麻一阵,原因很简单:

有一个人在你闭眼时一直在盯着你,要你你能否睡着?

为此我特意去360搜索了,但是没有任何结果。

我去360提问,最佳回答竟然是:人多热闹啊,多喜庆。

你当我拍鬼片吗?


就这样,我很悲伤。

可就在此时,事情的作俑者突然又来了。(不要问我为什么方锐是事情的作俑者,你要是不知道你就是没有仔细阅读文章。

他装作整件事情和他没有一毛钱关系的样子,微笑着朝李轩安利楚o香这款生活养老休闲娱乐游戏。

我以为像李轩这种地主家的傻儿子是不会碰我们这种凡间玩意儿的,毕竟他一天天的叨叨着,“你们这些人怎么能懂我世界首富,智商10000000000000000的人?”

可万万没想到,他一脚跳入了这个大坑。在我没有发掘到的地方,默默的掏出了另一张黑卡。

随着系统女声的:充值成功,我才发现,

这个人似乎真的是什么暴发户。

或者他的爸爸真的是马云呢。


就这样,一个氪金大佬两天之内的修为超过了我。

没有任何图片能够表达我现在的心情,如果有,那就是我为什么要认识他。


6.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学校好不容易放个假,我想着一天补回我之前遗漏的所有睡眠。可还没等我的脑袋碰到枕头,李轩就把我从床上拽了起来,扬言说让我带他去什么我们娱乐的地方。

出于礼貌,我还是忍住了暴打他的冲动(我知道我这里有语病,毕竟我已经用过了两次。如果你没有发现我上一次用在了哪里,麻烦再重新看一遍全文。),就当是放松自己,我做出了这辈子做过的最傻的决定。

是的,和他待在一起的每一刻做出的每一件事都是我这辈子做过的最傻的。

我带他去了游乐园...

旁边的面馆,他还很嫌弃我。说着你们这个什么摩天轮好小一个,但是因为城市也很小装不下那么大的,也因为从来没有坐过这么小的摩天轮,让我带他去试一试。

他把我当什么了,变形记的摄影师,还是总导演?


还是我这该死的礼貌感,我带他去了。(其实就是因为我打不过他,在大街上打不过这么一个傻子不会显得很丢人吗)

在登上摩天轮之前,他的手突然过来牵我的手。

你说奇不奇怪,我这辈子也没有和人牵过手。他碰我的手的时候,我不但没有甩开,我还很温柔且阴森(注意这是一篇玛丽苏啊,而且我觉得我的括号出场次数有点太多了)的朝他笑道,

“你**牵我手干什么?”


和谐的字因为太过温柔,怕腻死你们。我像是什么没脸没皮还撒谎的人吗?

他给我的解释似乎也挺让人满意:因为这儿没别人可以牵手啊。

要是真有了别人,第一个嗷嗷叫唤的人怕不是你。


就这样,我们两个大男人一起不仅是坐在了一个摩天轮空间里,还一起坐在了一侧,还牵 着 小 手。

敢问哪一个正常人看到不会误会?

似乎是为了应情应景,在摩天轮升到最高点的时候,我感觉旁边的人突然有了动作:

他动作幅度不大,从座位上坐了起来,回过头看着我。

我是坐着,他站着。

虽然有些不爽他这样看我,可我还是忍住了暴打他的冲动(是的,这是第三次了,如果你连第二次都没看到,那你可能真的是阅读我的口述太不认真了)。我看着他的眼睛。


这地主家的傻儿子,眼睛还真是挺好看。

多亏了这玛丽苏的设定,让他虽然有一身的破性格,但看起来还算顺眼。

我正在眯着眼欣赏他的眼睛,他突然俯下身来,贴近了我

一声清脆的“啵”回荡在整个狭小拥挤的空间里。

我有点忍不住暴打他的冲动了。

可浑身使不上力,只能让他为所欲为。事实证明......


拥有一个玛丽苏的男友,很刺激。

什么,全文也未曾出现他朝我表白我接受,然后正式在一起的桥段?

笑话,这是玛丽苏。哪个玛丽苏有什么冠冕堂皇的告白,高尚的真爱,不都是什么男友一换一换的

在我的认知里,你亲了我,我们就已经是情侣关系了。


7.

他第二次亲我的时候,给我的视觉冲击有点大。

导致我一个没忍住,醒了

其实多半原因还是来自于方锐,谁让他大清早给我发消息。


我醒了,发现李轩在我门口看着我。

表情五味杂陈,嘴里似乎想说点什么,但又欲言又止。

我反应过来了,玛丽苏李轩是个梦,昨天我刚和李轩在一起。

我表情也有点复杂,冲着他说,

“你想说什么,大大方方说。”


“我就是想问问阿策......”

李轩有点不确定。

“快说,”我有点不耐烦。

“......”李轩好像下了很大的决定一样。(我知道这里也有语病,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这什么李·逢山好多好多·啊啊啊好恐怖的东西·哭得梨花带雨·轩...是谁啊?”

他问出来了。

坏了,

我心里想。


END.

【我miu月考,开心的放飞自我。从下午四点就说码字,说到了现在......好多脑洞不想写,我这文风变化略大啊_(:з」∠)_】

评论(14)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