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笙歌_

原ID笙子-一级瓜子售卖市场。
我是程钺觊。


🚫禁止转载、借梗。

————————

感谢一路上下来支持过我,以及看到最后的你,有你们真好。

[周江]说段相声

其实就是扔个段子。
恭喜轮回男神团正副队以相声演员的身份出道。顺便吐槽一些雷文。
总感觉我像失踪人口回归。




周泽楷:玩个游戏?

江波涛:?

周泽楷:我说一句,试着翻译…?

江波涛:懂,你说吧。先说好你别为难我,我小学的造句水平年级最低……。

周泽楷:……

周泽楷:↑请吧

江波涛:……

周泽楷:?怎么了

江波涛:翻译完了

周泽楷:……假的吧

江波涛:你是不是sd同人看多了,那要不然我意思意思给你balabala两句?……

周泽楷:听听。

江波涛:我们队长,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今天突然给我叫住了,瞧着大清早的突然盯着我来了一句“……”。看这深邃的眼神,这俊美的脸庞,哦,这是什么——这就是心动的感觉。从他的一句“……”中我们可以看出……

周泽楷:说重点?

江波涛:咳咳。“……”用的好,好在哪里?——好就好在他用简简单单的一个符号就将内心中复杂的情感都表达出来了。为何这么说?——看看这时间:大清早。早晨起来遇见人那肯定是会被问国际问题:“吃了吗?”队长肯定也有这个问题藏在话里,但他为了矜持,看到美丽的江波涛之后觉得这么问实在是太直男了。于是挑了个眉,说道:“……”

周泽楷:……翻译呢?

江波涛:你得听我慢慢说啊。不是你看的同人里得叨叨半天。

周泽楷:总结,一句话。

江波涛:约炮吗

周泽楷:……??????

江波涛:队长你饿不饿,饿了就去吃饭。不用这么隐晦的。

周泽楷:白宠你了。

评论(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