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笙歌_

原ID笙子-一级瓜子售卖市场。
我是程钺觊。


🚫禁止转载、借梗。

————————

感谢一路上下来支持过我,以及看到最后的你,有你们真好。

【黑遍全联盟】818那些年我们的军训教官(4)

*同学们你们还记得自己之前军训的时候那种苦逼岁月吗!!教官的各种互动不知道让多少人向色情势力低头。

*cp喻黄,伞修,双鬼,韩张,江周,莫橙,昊翔,方王,肖戴。
*失踪人口回归案,前篇走着(1)(2)(3)





 

121L

等等难道只有我好奇楼主什么身份吗。

122L

为什么会知道这么多内幕。

123L

本来今天好好的。

124L

楼上几个为什么要说这样的fa!!!

125L

第一次为了你们几个这样

126L

蓝瘦,香菇。

127L

辣鸡那叫不得劲想鹈鹕。

128L

军训这种东西其实真的挺好的,最起码锻炼身体什么的......

129L

比学习好,军训比学习好。

130L

难道当时只有我一个傻逼在想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整天沉迷学习军训不如学习然后军训完了看着作业呵呵呵呵嘛???

131L

不,你是一个人。

132L

因为我们有基情四射的教官,我们不怕。

133L

厉害了。

楼主

啊这么一说我又想起来一个事。

我们王杰希教官那可是王者气息扑面而来啊,就差一句吾王万岁万岁万万岁了,但是当时很多小崽子特别喜欢问教官叫什么,然后有个人就去问方教官,王教官叫什么啊???

王教官把母爱撒向全世界,只有方教官打了把伞。

当时王杰希就在方士谦旁边站着,但是方士谦不知道,王杰希刚想告诉方士谦别理这些小崽子就听见方士谦说:

“叫杰西卡,姓王名杰西卡字希杰。”

王教官的眼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对称了,方教官一回头吓得他差点叫爸爸。

特别是看见王教官的眼睛之后。

135L

方士谦:我仿佛看见了终极

136L

厉害了我的方教官2333

137L

不愧是教官丛中一朵娇艳的花,万人之中一口毒奶。

138L

方士谦:喝了这口毒奶,你就是我的人了!

139L

黄少天:让我安静如鸡。

楼主


搞事情是吧?

蛤蛤蛤蛤蛤搞事情,这句话貌似也是我们的千古名句神他妈笑点。

有个教官他叫肖时钦,长的好看又大方,教官人人想操他,all肖大法好!

当时是哪个教官来着那么蠢一看就是要补补脑子的,训练着训练着,喇叭突然广播让肖教官带队到操场,结果这个死蠢死蠢不愿透露姓名的教官突然冒出来一句:

“肖时钦?小事情吧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着他就和隔壁班唐教官又一次怼起来了,真的,我说真的,如果哪天这两个人不怼了那肯定是世界末日。

在最后撸串的时候黄教官眼疾手快抢了叶教官一块肉,叶教官脱口而出,搞事情是吧?然后黄教官想了想点了点头。

然后被喻教官拖走了。

苏沐秋:我告诉你叶修,为一块肉搞事情成何体统。

张新杰:仙女的蔑视

141L

很强势蛤蛤蛤,我记得韩教官还玩过暖暖?我清楚地记得当时知道真相的班集体那一双双无辜的眼睛那一个个不可思议的面孔和蜜汁微笑。

142L

张新杰:垃圾暖暖,毁我家庭

143L

突然想到一个谜之对话。

李轩:策策你爱我吗

吴羽策:我不爱

李轩:那你爱谁???

戴妍琦:右手

144L

蛤蛤蛤教官清流戴妍琦和苏沐橙哈哈哈哈。

145L

想当年我们班是被沐橙女神训练的,当时班里男生的心里大概是这样的:

卧槽,为啥教官是个女的。

过了几天:

不如男教官。

又过了几天:

爸爸!!!我错了!!!

146L

你们是否还记得学校门口那可怕的甜品站2333

147L

甜品站梗哈哈哈哈

148L

叶修:母球走!军训结束哥带你吃甜品去!

苏沐秋:妈的死给

蛤蛤蛤蛤蛤甜品站,店主抽风了吧取名:酥母球甜品。

还能不能正经训练2333

150L

我记得这几位教官也训练过初中的?

楼主

楼上的少年,不是你记得,是本来就是2333

我记得当时他们接到了训练初一新生的任务,都想集体不干了哈哈哈哈,但是最后还是去训练了,初一新生本来在我们脑海里是很智障的,结果训练了一次发现初一的孩子怎么这么毒hhh说好的是初一新生呢不应该单纯可爱一点嘛。

然后孙翔就来劲了,在拉歌的时候拽着唐昊走到中央,说是要给他们新生介绍介绍历史,说说百家争鸣。

孙翔:“我跟你们讲,历史上有个很有名的人叫...”

唐昊被别住了虽然嫌弃孙翔但还是认认真真听孙翔讲。

然后找毛病。

“那个人叫什么来着...对!狗子!!”

唐昊:狗子???你确定这玩意儿是历史???

唐昊忍不住就给孙翔补了一句,

“人家似乎叫荀子吧?”

“卧槽糖糕你有没有学问啊,那叫苟子!!此苟非彼狗好吗!”

最后还是王杰希听不下去了,一句话否决了这两个人。

“辣鸡,本王读孔子。”

152L

孙翔:对这个听着耳熟!

153L

唐昊:听着耳熟就是他了!

楼主

对对对,然后这俩人就开始说,孔子了。

155L

哈哈哈哈贼他妈强势!

楼主

黄少天还经常和喻文州争黄喻还是喻黄的问题。

于是就出现了每天大清早黄少天很真诚的看着喻文州问他,

“队长,是黄喻还是喻黄啊?”


157L

喻教官每次的回答就像这图

158L

对,不知道,下一个

159L

军训都快结束了,黄教官,你对象呢?

楼主

黄少天:没有,下一个

话说回来周教官最近经常和叶教官混一起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TBC.



【楼主的身份可以猜猜了,快给我回复让我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军训这篇文的失踪人口回归,可喜可贺。1117期中,1118生日,可以很强】


评论(12)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