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笙歌_

原ID笙子-一级瓜子售卖市场。
我是程钺觊。


🚫禁止转载、借梗。

————————

感谢一路上下来支持过我,以及看到最后的你,有你们真好。

【杰佣】求助,怀疑老师是我粉的主播怎么办?

*我流杰佣和园医。!一般都是两对,标题写主cp。

*设定是老师杰克和学生奈布,艾玛和艾米丽都是学生

*如果给我红心蓝手会很开心的,评论我就可以看我螺旋升天了

☟ ☟ ☟ ☟ ☟ ☟ ☟



求助,怀疑老师是我粉的主播怎么办!

匿名用户 于2018年4月

 

赞不知道多少没有数过 评论很多 转发需问系统

 

 

是这样的,就如标题。

今天老师把我叫到他的办公室让我记好作业,顺便念叨了两句我最近的考试情况。说是马上就要期中了让我好好学习之类的。

但是我最近有些沉迷网络,从一开始接触某站就一直在粉一位玩第o人格的主播,声音听了很久了。结果今天临走时听到老师和其他老师谈话,发现声音和我粉的主播神似……

就是这样,我还瞄到了他桌面上的文件夹,取名叫什么“如何拿下佣兵”。

我玩的就是佣兵,多少心里还是有点小触动的……就是老师平常对同学挺好的,看着也不是会玩游戏的人。但是他比较恶趣味,对班里同学的称呼很......

就这样,我很怀疑。

 

评论于2018年4月

匿名用户:何止是像……这就是吧

 

匿名用户:第o人格主播?哪位?说不定粉的是一个人

po主回复:是“玫瑰手杖62926”

匿名用户回复po主:巧了,我也一直在看

po主回复:荣幸极了

匿名用户回复po主:你别装绅士了,我艾米丽。

po主回复:???

艾米丽回复po主:惊了吧

艾米丽 已被拉入黑名单

 

……

 

“不就是怀疑杰克老师是玫瑰手杖吗,你自己去问就好了。”艾米丽无语,“你还拉黑我,我这个月的人品点要全被你扣光了。”

奈布对着艾米丽摆摆手,“我一直以为我对小姐的耐心很充沛的,”他又低下头把下节课的书拿了出来,“直到我遇见了你。”

“遇见艾米丽……怎么了……”艾玛突然出现在奈布身后。

奈布摇头,“没什么。”

艾玛一脸不相信的样子,看了看艾米丽,又看了看奈布,慢慢开口: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奈布不理解艾玛的脑回路,瞅了眼天又低头去看手机。

艾米丽摆手。

艾米丽快速的摆手。

艾米丽情绪激动的快速的摆手,以至于杰克进门的时候她也没发现,忘记把桌子上的手机放进书包里了。

杰克走到她面前,微笑的指着她桌上的手机,想张口说点什么。

艾米丽知道他要说什么了,便去收她的手机。

但是亮着屏的手机还是把她的行踪暴露了,艾米丽听到杰克念出来,

求助,怀疑老师……

“咣当”一声,奈布手上拿着的手机落地了。

艾米丽捂着脸,让奈布自求多福。

艾玛幸灾乐祸,默默的坐回了自己的座位。

奈布弯腰把手机从地上捡起来,面部表情十分凝重。

他感觉杰克低头,在他耳边轻声:

下课来我办公室。

……

奈布发出了无声的求救,这个世界上被杰克叫进办公室的人数不胜数,能不能以平常心态出来这就要自求多福了。

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没有接受过杰克的心灵砒霜的,救救孩子……

 

奈布实在是想多了。

艾玛也曾经说过奈布的脑洞实在是大,如果和她一起写同o本估计可以发家致富。奈布对此摆摆手,说自己是个有节操的直男。

艾玛笑,有节操的直男?

艾玛看的奈布有点心虚,他摆摆手,直男,直男还不行吗。

艾玛摸着下巴想了想,坚定的摇了头后说,“有节操可以,直男……”

奈布差点就去拽玛尔塔来一枪崩了自己了。

艾玛觉得这么说奈布有点不太好,只得补了一句,“你直,像盘山公路一样笔直笔直的。”

 

据说,奈布听完开心得像只采了蜜的蜜蜂一样蹦哒走了。

当然这当中也包含了一些夸张成分。但也并不是很多。

 

……

奈布站在杰克的办公室胡思乱想。

杰克看出来了奈布在胡思乱想,因为他的面部表情极为丰富。

杰克一开始想的是等着奈布胡思乱想完再开口的,结果他发现他失策了。因为如果这样一直放纵奈布想下去,他估计是永远也想不完。

无奈之下杰克敲了敲桌子,示意奈布回神了。

奈布还沉浸在艾玛曾经说他直的一p的幻想里。

杰克有点无话说,他也只能站起来到奈布面前拍了拍他。

奈布回神的第一句竟然是:

 

老师你觉得我直吗?

 

杰克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愣在原地想了无数种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场景。

回答无疑就三种可能:直,不直和我也不知道。

他和奈布交流的机会不多,也不知道怎么回答能up好感。

就追个人,被他活生生的玩成了恋爱游戏。

他面前好像出现了三个选项等他选择,和游戏有点不一样的是他不能存档,还有时间限制。

杰克也许不太适合追人,但是适合谈恋爱。

知情人士裘克友善报导。

 

但是杰克这三个回答都没有踩中,他看着比自己矮不知道多少的奈布,发出了具有浓浓求生欲的声音:

那你要看对方是谁了。

 

一语点破真相,奈布点头表示懂了。

然后开心的走出了办公室的门。

等奈布走出了办公室,他也没有感觉有什么不对。但是杰克反应过来了:他好像不是为了叫奈布来回答他的问题的。

他发现奈布已经走回教室了。

杰克想着算了,反正也没什么大事。

他坐回桌前,发现桌上的电脑屏上显示:您关注的用户有新动态了。

虽然杰克知道奈布又在上课期间玩手机了,但他还是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奈布发布的那篇求助贴更新了。

 

……

匿名用户 于刚刚

惊了,刚刚老师叫我去办公室谈话,这个声音真的是百分百像了……

我怎么感觉自己可以去买个彩票,虽然还是不太确定他是不是。

 

 

杰克感觉之后如果奈布知道了自己一直在看他匿名发布的贴后,肯定会这么想:

这个匿名好像是在逗幼小的我笑?

但是他不太会暴露的,除非剧情需要。

因为奈布不记得有个BUG:特别关心是有发贴提示音的,不管你是不是匿名。

 

艾米丽被揪到了教室办公室。

杰克慈祥的看着她,艾米丽头皮发麻。

她感觉杰克肯定是知道她发现他就是那什么玫瑰手杖62926了。

她被杰克盯的背脊发凉,心里想着被杰克问出来还不如自己先招了。于是艾米丽一副壮士一去兮不复返的表情抬了头,在杰克疑惑的眼神下铿锵有力的说道:

 

“老师,对不起!”

 

杰克为了保持自己在学生面前的帅气形象,强忍着没笑出声。

他把脸崩起来,问艾米丽,“你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吗?”

艾米丽义正言辞,“我不是故意知道老师你就是某站知名游戏主播还不告诉奈布的!”

杰克第一反应不是艾米丽怎么会知道他就是玫瑰手杖62926,而是:

你告诉奈布干什么?

艾米丽觉得有点憋屈,她不小心说多了。

本来就想承认一个不该知道还在他面前隐瞒的,结果一个不小心还把奈布给卖出去了。

艾米丽一脸赴死的表情,“因为奈布很喜欢您!”

 

的直播和视频。

艾米丽没说最后几个字。

因为她在杰克的脸上看到了一丝对世界的希望,和对未来生活的畅想,她觉得还是不打破这个开心老师的美梦比较好。

不出她所料,杰克果然说道,“他喜欢我什么?”

这可多了,艾米丽想着,声音、技巧、性格、习惯、风格,多了去了。

但她没这么回答。

“这个老师您得自己去问他,”艾米丽听到自己这么说。

 

艾玛被揪到了教室办公室。

她显然可以感觉到叫完艾米丽后杰克的心情变好了,许多。

艾玛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怀疑艾米丽是紧张过度给杰克扎了一针兴奋剂,还是即扎即见效的那种。

她感觉自己冷汗可以洒一地了。

为了确保自己之后的生命安全,艾玛心一横,说道:

 

“老师,对不起!”

 

杰克本来是想咨询一下奈布身边的好朋友艾米丽的。

结果艾米丽上来就道歉,他也只能顺着艾米丽的思路走。但他却收集到了有利情报。

接着他就叫来了被艾米丽揭发的艾玛,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这两个人的出场方式一模一样。

艾玛也是上来就道歉,杰克很绝望。

你们私下里到底瞒了我多少东西。

 

杰克装出他此生来最慈祥的表情,“错哪儿了?”

“这个吧我ekwi#*':/,'skwof……”艾玛表面看起来像是在组织语言,实际上在思考自己该怎么编个理由。

“是这样的……”艾玛挠头,“我不该说奈布弯了!我应该恪尽职守认为他是一个直男的!”

杰克表情有些绷不住。

他心里很想把里奥揪过来,然后指着艾玛,看着里奥愤怒的说:

 

你教的这是什么天才女儿!太聪明了吧!

 

杰克内心无比凄凉,他之前怎么就没想出过让奈布身边的人帮他打探消息这种操作。

得知奈布不是很直这一消息的杰克很开心,开心的在下班后开了直播。

当事人奈布很无辜,他是真的以为艾玛在夸他直。谁知道盘山公路七扭八拐。

奈布也不知道这一误会被传到了杰克耳朵里,他以为杰克最近上课经常盯他是疯了。

杰克刚一直播,就有一个熟悉的ID抢了先机。

 

励志是修掉五台机于刚刚

1!终于直播了有生之年。

 

他知道是谁,也百年不遇的回复了粉丝。

他打字,谢谢喜欢。

天知道奈布看到这条消息提示时是怎么个心情。让他形容是肯定形容不上来的,他记得那天在床上翻滚不计其数个来回,蹦的声音让楼下都要报警了,激动的和每个认识的人都握了手。

威廉还以为奈布是脑子坏掉了。

奈布感觉整个人生都有价值了。

本来以为这事就这么简单,但奈布上课的时候收到了一条来自玫瑰手杖62926的私信:

玫瑰手杖62926:你喜欢我哪点啊?

奈布惊了,他感觉自己想说的话可能像艾米丽考的第一一样多。但是他又不知道该怎么说。

他认真思考,吓得艾玛以为他要认真学习了,所以艾玛不得不也认真思考了起来。

学习这种东西对于艾玛来说太深奥了,认真听了两分钟后艾玛选择放弃。

坐她旁边的艾米丽笑,

 

Never give up!

 

奈布回复了玫瑰手杖62926后,趴在桌子上装蘑菇。

与此同时,杰克揪了玛尔塔去办公室。玛尔塔对此事件是完全不知,她站在杰克办公室战战克克克克。

为了避免一系列的突发情况,玛尔塔选择了:

 

“老师,对不起!”

 

杰克觉得玛尔塔也有戏。

于是他慈祥道,“错哪儿了?”

“第一,我不该上课不认真听讲,”玛尔塔认认真真,“第二,我不该不听讲还和奈布玩手机。”

玛尔塔深吸一口气,“第三,我不该发现奈布有喜欢的人之后还给他起哄。”

最后一句给了杰克当头一棒。

这三个人不会联合起来整他吧。

 

奈布今天依然很开心,因为他和玫瑰手杖62926聊起来了,而且聊的还不错。

勾搭上了喜欢着很久的人,只是因为发了个觉得像老师的贴。他觉得这招不错,决定以后开一个婚介所,专门给迷茫的人点开迷茫奔向幸福。

他开心了,艾玛问他为什么,他就顺口说了。

艾玛用看鬼的眼神看着奈布。

 

玛尔塔回来后被艾玛和艾米丽围着问杰克说了点什么。

玛尔塔耸了耸肩,不在意,“没什么,就是问了问奈布的事。”

她突然又想起来点什么。

“哦对,还问了我错哪儿了。”

艾玛和艾米丽的表情绷不住了,她们异口同声:“你第一句话说的什么?”

“‘老师,我错了’啊,怎么了?”玛尔塔不明所以。

……

我们也这么说的。

玛尔塔听到艾玛和艾米丽说。

她倒是比较淡定,回了句,“牌面。”

 

杰克在某站撩奈布,奈布被撩到了。

杰克在教室撩奈布,奈布内心毫无波动。

杰克觉得自己长的也不差,这个看脸的世界怎么变了。

事实上奈布心已经属于某站的他了,杰克觉得很无奈。

 

在一个平常的太阳天,艾米丽在给艾玛补习。奈布在她们旁边,顺便听一听艾米丽的思路。

玛尔塔在她们后面,一手拄着头,一手玩着笔。

突然玛尔塔被人叫出去了,奈布和她挥了挥手,继续听艾米丽讲题。

不久玛尔塔就回来了,她让奈布出去,有人找他。

奈布挠头,也没多问。

威廉送了他一个耶的手势,然后就跑了。

奈布在风中凌乱期间,感觉手机振动了一下。他拿出手机,看到玫瑰手杖62926给他的私信:

 

玫瑰手杖62926:我们好像在一个城市哎,不如面个基?

 

奈布从头红到尾,他差点没拿稳手机。路过的里奥拍了拍他的肩,道:

“小心点,手机可贵了。”

奈布道了谢,思考该怎么回复他,奈布其实有点想拒绝,他心里还是有点小怂怂。

到最后他还是同意了,因为如果不同意就没有后文了。

约好了时间,奈布捂头,他得先改一改他的直男衣品和审美了。

 

到了点还是奈布先到的,他坐在椅子上不知所措。

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他拿出手机冷静冷静。

 

匿名用户 于刚刚

惊了……那位主播竟然要和我面基!本来还怀疑老师是他,结果万万没想到,这是要立刻打破我的主题吗……

 

评论 不知道什么时候

匿名用户:求分翻牌buff

 

匿名用户:要是面基发现是老师岂不是很尴尬……

匿名用户回复匿名用户:万一老师就知道呢

 

……

奈布没想过这一点,有些惊。

正在他惊的时候,手机响了。

他更惊了,以至于差点把手机摔了。

里奥的声音回荡在他耳旁:小心点,手机可贵了。

奈布按下了接听键,听见那头说:

“在哪儿?”

 

 

时间过去了很久,艾玛在上课昏昏欲睡的时候惊奇的发现奈布竟然不犯困了。

她强忍睡意冲着奈布挥了挥手,眼神让他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奈布刚要回答,突然坐直,并示意她坐好。

艾玛不买账,表情严肃的小声喊奈布。

艾米丽笑出声了。

艾玛发现艾米丽的笑声,与此同时脑袋一痛。抬头看果然是杰克发现她了。

艾玛本着“永远不服输”的心理,大声喊——

 

“老师我错了我不是故意上课和奈布聊天的……”

 

奈布眼皮一跳,还带卖队友的。

玛尔塔和艾米丽在前面笑疯了,艾玛觉得在艾米丽面前完全没有高大帅气的形象了。

明明是杰克谈恋爱,为什么还要扯上自己在艾米丽面前的形象。

艾玛看着杰克朝奈布走了过去,嘴角一勾,发出了邪魅一笑。

液,计划通。

 

走廊里奈布捂着嘴。

他顺了口气,拍拍脸,说要控诉杰克猥亵未成年。杰克笑,说你今年刚18,算不上什么未成年了。

奈布闭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当时见面的时候,奈布震惊的手机掉了。

他看到门口的来人时,以为是杰克发现他逃课了,专门出来抓他的。

但他仔细想了想,周末哪儿来的逃课一说。

奈布用帽子包住自己,身体往桌下缩了缩。

结果杰克笔直朝他走过来,发出了他慈祥的微笑:

怎么,躲谁呢?

奈布立刻否认,然后说对不起马上回学校。

他感觉杰克坐在了他对面,“那你不和玫瑰手杖62926面基了?”

奈布原地炸成烟花。

 

艾玛和艾米丽兴致勃勃的围着海伦娜。

海伦娜很无辜,她说她真的只是路过那个走廊,什么也没看到。

她倒是听到了点什么,但并不确认对方是谁,也就没有在意。但她能辨析出这个声音的意思,于是快速走人了。

 

求助,怀疑老师是我粉的主播怎么办!

 

匿名用户 于最近

没了,真是我老师。

是的,在一起了,谢谢。

 

评论 最近

匿名用户:惊了,本垒打了否?

po主回复:快滚,我知道是你,艾玛。

艾玛回复po主:死直男,回答我和艾米丽的当时一模一样。

艾玛 已被拉入黑名单。

 

匿名用户:什么时候本垒打?

po主回复:……

po主回复:不如你先给我解释一下,62926是什么意思?

 

FIN.


碎碎念在这里!这篇是和老师聊天出现的脑洞,估计会有杰克视角的咨询贴。关于“62926”可以猜一猜,和输入法有关系。

没了,希望你食用鱼块。我想要一起连麦杰佣开黑的人w

评论(57)
热度(8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